2016年11月24日 星期四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最新發布反映「活摘」紀錄片《活摘——十年調查》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大紀元新聞網

最新發布反映「活摘」紀錄片《活摘——十年調查》
http://www.epochtimes.com/b5/16/11/24/n8525484.htm
Nov 24th 2016, 19:47



11月26日紐約舉行首映式




【大紀元2016年11月25日訊】(新澤西訊)
時間:11月26日(週六)下午2點-5點
地點:法拉盛臺灣會館,Taiwan Center,13744 Northern Blvd.,Flushing,NY11354。
「我是一名醫生,用了30年時間,在研究如何幫助他人擺脫疾病的痛苦。我再也沒有想到,我會用十年時間來調查、研究醫生是怎麼去殺人的……」 ——影片中汪志遠醫生的話。
這部紀錄片以追查國際十年來對活摘深入調查的報告為藍本,通過紀錄片的手法,向人們展示追查國際十年調查活摘的心路歷程和調查的核心成果。
本片的導演李軍向記者介紹,《活摘——十年調查》與以往的活摘的紀錄片不同的有三點。
一是,導演用華人比較容易理解的思維方式和展示方法進行製作。考慮到華人普遍受中共的誤導較多,所以影片用漸進而又嚴密的邏輯,讓華人能夠清楚地看清在中國到底發生了甚麼?
二是,本片的內容95%來自對中國大陸的調查,包括對中國醫生的調查、中共媒體的報導、中國醫院官網的報導;中共法院、政法委、610,以及中國原國防部長、5名政治局常委的採訪、調查。用來自中國的事實告訴人們在那裡發生了大規模的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行徑。
三是,本片呈現了大量確鑿的證據,論證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不是民間行為,而是國家犯罪,是江澤民親自下令,政法委分管,軍隊、司法系統執行的國家行為,是這個星球上沒有過的罪惡。
追查國際的負責人汪志遠在接受採訪時說,《活摘——十年調查》是一部反映活摘暴行的最新力作。通過這部影片可以讓人們清楚地看到,從1999年以後,在中國發生的活摘暴行,一個號稱為人民服務的政黨在活摘自己國民的器官,這是這個星球沒有過的罪惡。今天此罪惡還在延續,是應該讓全中國乃至全世界都知道真相的時候了。當年全世界通過納粹集中營看清了納粹的本質,那麼,今天人類將通過活摘看清中共的本質。
本月26日(星期六)下午,這部全新的揭露中共活摘內幕的紀錄片《活摘——十年調查》將在紐約法拉盛舉行首映式。
本片由Deerpark Studios、OH Documentary、追查國際和新唐人《世事關心》節目組聯合製作。目前,成片可以在該影片官網www.harvestedalive.com、放光明、追查國際官網、網門(https://git.io/ogate)觀看、下載。◇
責任編輯:郭茗




打开微信掃一掃[Scan QR Code],打開網頁後點擊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鈕














中共10戰機墜毀7人亡 網文怒揭沈飛集團黑幕 人氣: 20999




北京超市活魚突然下架 多原因引熱議 人氣: 17634






大陸住宅這些樓層最值錢 你買對了嗎? 人氣: 10780




【內幕】中共被看透 倒台已臨近(完整版) 人氣: 9188






令家陰影猶在 樂視危局成燎原之勢 人氣: 9073




中共戰機頻墜毀 網曝馬曉天曾駕殲八險喪命 人氣: 7960












油畫技法精神的時代落差 人氣: 3086




命運天定嗎?(132) 宰相命貌中藏 人氣: 1941






【中國歷史正述】五帝之三:黃帝統一華夏 人氣: 1430




如何不被你的厭惡帶動 人氣: 990






【中國歷史正述】五帝之四:黃帝以道治國 人氣: 888




【中國歷史正述】五帝之五:垂衣裳而天下治 人氣: 792







Let's block ads! (Why?)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