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4日 星期四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鋼鐵和煤炭企業虧損 北京將調查其非法擴張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大紀元新聞網

鋼鐵和煤炭企業虧損 北京將調查其非法擴張
http://www.epochtimes.com/b5/16/11/24/n8525397.htm
Nov 24th 2016, 19:53



【大紀元2016年11月25日訊】(大紀元記者秦雨霏報導)北京官方日前稱,將派出視察組調查及懲罰煤炭和鋼鐵公司的非法擴張,以便幫助這兩大行業瘦身。
2015年中國大多數鋼鐵和煤炭企業虧損。北京當局在2月份承諾,在未來3年到5年,削減5億噸煤炭產能和1億噸粗鋼產能,以努力減少供應過剩。
中共國務院週四(11月24日)在官方網站上發布通知說,將派出視察組調查煤炭和鋼鐵公司的非法擴張,並嚴肅懲罰。通知說,目前鋼鐵煤炭行業全年淘汰過剩產能的任務基本完成,但仍然存在違規新增鋼鐵產能、違規生產等問題。
國務院點名批評河北安豐鋼鐵公司,以及江蘇省的一家小型鋼鐵廠。
中國一向很難遏制龐大的鋼鐵和煤炭行業,地方政府常常對擴張項目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因為它們可以為本地帶來更多的就業和經濟增長。
但是今年北京試圖收緊韁繩。環保部的視察組批評幾個省份,未能限制煤炭和鋼鐵領域的產能增長。
聲明說,將鼓勵煤炭和鋼鐵領域的「優質公司」模仿寶鋼和武鋼合併的方式,加緊重組行動,並將為試圖解決產能過剩的地區提供經濟鼓勵。#
責任編輯:孫芸





打开微信掃一掃[Scan QR Code],打開網頁後點擊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鈕














中共10戰機墜毀7人亡 網文怒揭沈飛集團黑幕 人氣: 20999




北京超市活魚突然下架 多原因引熱議 人氣: 17634






大陸住宅這些樓層最值錢 你買對了嗎? 人氣: 10780




【內幕】中共被看透 倒台已臨近(完整版) 人氣: 9188






令家陰影猶在 樂視危局成燎原之勢 人氣: 9073




中共戰機頻墜毀 網曝馬曉天曾駕殲八險喪命 人氣: 7960












油畫技法精神的時代落差 人氣: 3086




命運天定嗎?(132) 宰相命貌中藏 人氣: 1941






【中國歷史正述】五帝之三:黃帝統一華夏 人氣: 1430




如何不被你的厭惡帶動 人氣: 990






【中國歷史正述】五帝之四:黃帝以道治國 人氣: 888




【中國歷史正述】五帝之五:垂衣裳而天下治 人氣: 792







Let's block ads! (Why?)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