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9日 星期日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珀斯展館重現埃及小國王隨葬珍寶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大紀元新聞網

珀斯展館重現埃及小國王隨葬珍寶
http://www.epochtimes.com/b5/16/10/9/n8381597.htm
Oct 9th 2016, 18:06



【大紀元2016年10月10日訊】(大紀元記者林達澳洲珀斯編譯報導)帝王谷中,埃及一位國王圖坦卡門(Tutankhamun)沉睡在一口黃金棺材裡,周圍鋪滿了埃及的奇珍異寶。
據西澳人報網報導,經過6年的苦苦搜尋,1922年,英國考古學家兼藝術家Howard Carter發現了這位年輕國王幾乎完好如初的墳墓,裡面盛滿了珍寶。現在,他的棺材和珍寶複製品正在珀斯會展中心展出。
這次展覽以圖片、電影和錄音嚮導重現了他墳墓出土的場景,展出的這些複製品,包括前展廳裡陳列的珍寶和他的死亡面具,講述了關於這位小國王和他死後靈魂的故事。
「圖坦卡門是20世紀最驚人的發現,5000件文物完好無損,」 Zahi Hawass,一位著名的考古學家說,他本週前來珀斯為展覽開幕式剪綵。
埃及人在有關專家的指導下再現了這些隨葬品,展出於明年1月15日截至。珀斯是該展覽澳洲唯一停留的城市,其世界巡展已有600萬人參觀。

責任編輯:高敏





打开微信掃一掃[Scan QR Code],打開網頁後點擊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鈕














分析:拿下張德江比拿下周、薄更猛 人氣: 29473




成報炮轟張德江 劉雲山外宣系統加入混戰 人氣: 18619






習近平圍剿廣東幫 珠海書記李嘉落馬內幕 人氣: 11196




前北京市委書記劉淇家人被「人肉搜索」 人氣: 9121






壓力下上海出台六條樓市調控措施 人氣: 5919




反擊金正恩 脫北精英擬在美建流亡政府 人氣: 5657












【千古英雄人物】張三丰(9) 四兩撥千斤 人氣: 4196




諾貝爾不設數學獎 原因看這裡 人氣: 3975






【千古英雄人物】張三丰(10) 太極真傳在哪 人氣: 2494




【千古英雄人物】張三丰(11) 道化沈萬三 人氣: 2068






漫畫迷看過來 兩分鐘教你畫得像專業漫畫家 人氣: 1951




實驗證明:學打坐冥想 欠正念者可平定情緒 人氣: 1601







Let's block ads! (Why?)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