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9日 星期日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誤導西澳用戶 阿市太陽能板公司被重罰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大紀元新聞網

誤導西澳用戶 阿市太陽能板公司被重罰
http://www.epochtimes.com/b5/16/10/9/n8381589.htm
Oct 9th 2016, 17:59



【大紀元2016年10月10日訊】(大紀元記者林達澳洲珀斯編譯報導)聯邦法庭重罰一名屋頂太陽能板銷售人員,因其在太陽能用戶補貼取消後,仍然告訴這些西澳用戶,還能拿到政府補貼。
據西澳人報網報導,2011年9月,太陽能用戶補貼(feed-in tariff)取消前,阿德雷德太陽能公司Unleash Solar在幾月中火速出擊,簽下數百份合同,其告訴人們,儘管他們的太陽能板還沒有裝上,仍可拿到補貼。
上週,聯邦法庭認為,Unleash Solar公司及其董事長Dionysios Perdikoyiannis誤導客戶。聯邦法庭罰該公司14萬5000澳元,Perdikoyiannis被罰39萬澳元,並禁止他3年內在澳洲太陽能行業經營。該公司於2013年宣布破產,老闆本人則去了美國,據報,在那裡他仍經營太陽能板。
西澳消費者保護協會專員David Hillyard說,此次仲裁對該行業的其他人做出了樣板。「案例中的誤導是故意的,許願給客戶一個不再存在的好處。」他說,「該案例還強調了企業的一個問題,拿了人家的定金卻不能及時提供貨物或服務,這就違背了澳洲消費者法律。」「消費者應避免交大額定金,同時需要設定一個時間框架來安裝太陽能板。」2011年時,Unleash Solar不能按合同上寫的時間框架及時安裝太陽能板,消費者保護協會強迫該公司退還客戶定金,並同時加速為其它客戶安裝。
據太陽能補貼條例,2011年9月前,西澳政府同意向太陽能用戶以高價回收自產電能,該計劃刺激了西澳人快速安裝太陽能板。

責任編輯:高敏





打开微信掃一掃[Scan QR Code],打開網頁後點擊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鈕














分析:拿下張德江比拿下周、薄更猛 人氣: 29473




成報炮轟張德江 劉雲山外宣系統加入混戰 人氣: 18619






習近平圍剿廣東幫 珠海書記李嘉落馬內幕 人氣: 11196




前北京市委書記劉淇家人被「人肉搜索」 人氣: 9121






壓力下上海出台六條樓市調控措施 人氣: 5919




反擊金正恩 脫北精英擬在美建流亡政府 人氣: 5657












【千古英雄人物】張三丰(9) 四兩撥千斤 人氣: 4196




諾貝爾不設數學獎 原因看這裡 人氣: 3975






【千古英雄人物】張三丰(10) 太極真傳在哪 人氣: 2494




【千古英雄人物】張三丰(11) 道化沈萬三 人氣: 2068






漫畫迷看過來 兩分鐘教你畫得像專業漫畫家 人氣: 1951




實驗證明:學打坐冥想 欠正念者可平定情緒 人氣: 1601







Let's block ads! (Why?)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