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1日 星期日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美國十州法輪功學員芝城大遊行 震撼華人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大紀元新聞網

美國十州法輪功學員芝城大遊行 震撼華人
http://www.epochtimes.com/b5/16/7/31/n8154855.htm
Jul 31st 2016, 19:07


更新: 2016-08-01 3:07 AM    標籤: tags:
【大紀元2016年08月01日訊】(大紀元記者唐明鏡、謝漫雪芝加哥報導)「哇,太震驚了!活摘器官這種罪行正在發生,而我竟一無所知。」2016年7月30日週六,居住在芝加哥北區林肯公園的Brian Hile到中國城觀光,恰逢美國中部各州的法輪功學員匯聚在此遊行煉功,他深受觸動。
Hile站在芝加哥中國城的主街Cermak上,目不轉睛地看著緩緩走過的法輪功遊行隊伍,「我從未想過今天仍有這種事情發生,強摘器官、共產黨迫害等。」
Hile曾經是豪華酒店Fairmont Hotel的全球銷售中西部主管,兩年前剛退休。他說:「希望能有更多這樣的(法輪功遊行),引起更廣泛的關注。」
2016年7月30日,來自中部十個州的法輪功學員匯集在芝加哥中國城舉行盛大的遊行。(陳虎/大紀元)
遊行綿延數個街區
7月30日,來自美國中部十個州的部分法輪功學員齊聚芝加哥中國城舉行盛大的遊行。
遊行由「法輪大法」、「真善忍」的藍色、金色中英文錦旗開道,身著黃色煉功服的堂鼓隊精神抖擻的緊隨其後,手持粉蓮花的仙女們身著五彩古裝翩翩起舞,隨後是大型蓮花花車,法輪功學員在上面展示優美的動作。
這輛花車已經連續多年出現在當地的各大遊行上,成了法輪功的標誌性作品,為當地人所熟知。
2016年7月30日,來自中部十個州的法輪功學員匯集在芝加哥中國城舉行盛大的遊行。(陳虎/大紀元) 2016年7月30日,來自中部十個州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匯集在芝加哥中國城舉行盛大的遊行。(David Yang/大紀元) 2016年7月30日,來自中部十個州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匯集在芝加哥中國城舉行盛大的遊行。(David Yang/大紀元) 2016年7月30日,來自中部十個州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匯集在芝加哥中國城舉行盛大的遊行。(陳虎/大紀元)
第二方陣是「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十多位白衣女士手舉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的遺像,面色沉重的悼念那些為堅持信仰而失去生命的學員。
他們還打出「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天理不容」等橫幅,譴責中共強制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謀利的暴行。
隨後的「聲援三退」和「控告江澤民」方陣則以「聲援2億4千萬人三退」"中共不等於中國 愛國不等於愛黨」"法辦迫害元兇江澤民」等橫幅呼籲華人民眾看清中共歷史,擺脫中共思想奴役。
數十個橫幅與寫有「退黨」"控告江澤民」的手舉牌連成一片,整個遊行隊伍綿延數個街區。
2016年7月30日,來自中部十個州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匯集在芝加哥中國城舉行盛大的遊行。(陳虎/大紀元) 2016年7月30日,來自中部十個州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匯集在芝加哥中國城舉行盛大的遊行。(陳虎/大紀元) 2016年7月30日,來自中部十個州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匯集在芝加哥中國城舉行盛大的遊行。(陳虎/大紀元) 2016年7月30日,來自中部十個州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匯集在芝加哥中國城舉行盛大的遊行。(陳虎/大紀元) 2016年7月30日,來自中部十個州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匯集在芝加哥中國城舉行盛大的遊行。(David Yang/大紀元) 2016年7月30日,來自中部十個州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匯集在芝加哥中國城舉行盛大的遊行。(David Yang/大紀元) 2016年7月30日,來自中部十個州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匯集在芝加哥中國城舉行盛大的遊行,遊行隊伍綿延數個街區。(陳傑傑/大紀元) 2016年7月30日,來自中部十個州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匯集在芝加哥中國城舉行盛大的遊行,遊行隊伍綿延數個街區。(陳傑傑/大紀元)
「光明與黑暗」
遊行沿路不少觀眾駐足觀看,拿手機拍照錄像。
來自密歇根的遊客Alex和男友靜靜地從頭一直看到尾。Alex說,開頭看到蓮花、仙女、鼓樂等,她感到「十分祥和、美好」,然後看到法輪功被迫害、強摘器官、群體滅絕等,讓她「有一種撕裂之感,突然間出現如此可怕的事情,超越我的想像。似乎這群人是特定的被強摘器官的對像,太可怕了!這件事很重要!」
Alex男友則用一句話概括—「從光明到黑暗」。
居住在芝加哥北部的Amy和先生、孩子們坐水上巴士(water taxi)到中國城吃點心。她在華埠廣場前看到法輪功遊行隊伍,十分震驚遊行中強摘器官真相。
她說:「(這是)非常重大的事件!而他們如此的和平,寧靜,傳達著強大有力的信息!很高興他們能站出來讓更多人知道。」
2016年7月30日,來自中部十個州的法輪功學員匯集在芝加哥中國城舉行盛大的遊行。圖為觀眾觀看蓮花花車。(David Yang/大紀元) 2016年7月30日,來自中部十個州的法輪功學員匯集在芝加哥中國城舉行盛大的遊行。圖為觀眾邊錄像邊閱讀傳單。(David Yang/大紀元) 2016年7月30日,來自中部十個州的法輪功學員匯集在芝加哥中國城舉行盛大的遊行,圖為法輪功學員向行人派發傳單。(陳傑傑/大紀元)
迫害反助法輪功壯大
當天不少華人民眾觀看了遊行,一位看過遊行多年的林先生說,法輪功在中共的迫害下反而一年比一年隊伍壯大,中共迫害真是不理智。
另一位觀眾高女士也說:「沒有想到美國有這麼多人煉(法輪功)。」來美不久的她第一次看到法輪功遊行,她一手拎著東西,另一隻手拿著手機不停的拍照,激動地說:「很新鮮,挺不可思議的…照片發給國內看看。」
2016年7月30日,來自中部十個州的法輪功學員匯集在芝加哥中國城舉行盛大的遊行,圖為華人在錄像。(David Yang/大紀元) 2016年7月30日,來自中部十個州的法輪功學員匯集在芝加哥中國城舉行盛大的遊行,圖為法輪功花車經過時,路人拍照。(陳傑傑/大紀元)
和平反迫害是言論自由
很多華人對法輪功遊行呼籲停止迫害表示支持。
石先生來美國不到半年,他在國內也了解一些法輪功受迫害的情況。「我是學計算機的,翻牆看外面的消息,所以也知道一些。」他開始不知道是法輪功的遊行,「我一看橫幅上的拼音「法輪大法」,哇,很新奇,沒想到法輪功的遊行隊伍這麼大,這在國內是不可能看到的。」
他認為,「加在他們身上的不公平的東西,是要表達出來,言論自由,這是完全沒有問題的。」"照片發給朋友圈看看,其實大家都知道,只是不說而已。」石先生說。
黃先生來自福建,出國前就聽聞了法輪功被迫害的事情。他說:「福建迫害法輪功很嚴重。」他對迫害表示不解,他認為:「這是很正常的鍛練身體,這在每個國家都可以自由(煉),這是人的權利。」
另一位陳女士也說:「我覺得法輪功挺好,養生、健身、修煉真、善、忍。在中國不能說話,來到海外呼籲(停止迫害)是應該的。」
2016年7月30日,來自中部十個州的法輪功學員匯集在芝加哥中國城舉行盛大的遊行。圖為華人閱讀法輪功傳單。(陳傑傑/大紀元) 2016年7月30日,來自中部十個州的法輪功學員匯集在芝加哥中國城舉行盛大的遊行。圖為華人民眾閱讀法輪功煉功點的真相展板。(陳傑傑/大紀元)
「在中國都是假新聞」
一對不願透露姓名的華人母子也一直在永活街上看著遊行。
母親見到記者的第一句話就是:「我相信(遊行中的信息)都是真實的。」她說,曾經在大紀元網站上看過法輪功學員受迫害的經歷,「有人名,有照片,有故事,真是很痛心!」
母親接著說:「我們在中國知道的都是假的。我知道以前在中學課堂上學的一些知識也是假的。有很多人根本沒有機會知道自己被騙,包括我們的家人,他們看到的都是假新聞!」
她說:「(國內民眾)生活在虛假之中,欺騙之中,很讓人痛心!沒有人告訴他們在受騙,正在上當,正在被毀滅。」 ◇
責任編輯:高靜




打开微信掃一掃[Scan QR Code],打開網頁後點擊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鈕













中共官媒提「政治變色龍康生」有原因 人氣: 12555




陸媒曬孫政才「拍蠅術」或事關下屆入常 人氣: 11436






劉雲山躲在共青團背後再遭挫敗(完整版) 人氣: 5693




習近平掌軍權 軍隊武警將官大洗牌 人氣: 5590






中共北部戰區陸軍政委離任 去向未明 人氣: 4716




上海城建試圖矇混過關被列《問責條例》案例 人氣: 2274












推背圖預言中國今明年大事(1)簡介 人氣: 18900




小說:江澤民下場(12)大結局 人氣: 5699






【文史】吳三桂引清入關 李自成九宮山遇難 人氣: 4619




小說:江澤民下場(11)江曾搗亂 人氣: 4317






英國雲朵化身「維尼熊」 對人們瞇眼微笑 人氣: 3673




八千年骨笛不啞 清越嘹亮世界第一笛 人氣: 2294







click to here
Let's block ads! (Why?)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