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1日 星期日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官媒重提習近平反腐言論 批「緩一緩」論調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大紀元新聞網

官媒重提習近平反腐言論 批「緩一緩」論調
http://www.epochtimes.com/b5/16/7/31/n8154678.htm
Jul 31st 2016, 17:53



【大紀元2016年07月31日訊】(大紀元記者張頓綜合報導)大陸官媒再次提習近平在7.1時的嚴厲講話:「讓腐敗分子在黨內沒有任何藏身之地」,並批評「反腐應緩一緩」論調。
習當局反腐「打虎」逼近江派大佬江澤民、曾慶紅。
中共官媒《光明日報》7月31日刊發《圓桌對話》節目,就貫徹習近平今年7.1講話與中央編譯局副局長季正聚、社科院廉政研究中心副秘書長蔣來用、中央黨校教授辛鳴進行對話。
文章開篇就提到習近平7.1嚴厲講話:「堅持零容忍的態度不變,做到有案必查、有腐必懲,讓腐敗分子在黨內沒有任何藏身之地!」
談話提及習近平7.1講話中談到的中共執政「面臨的最大威脅就是腐敗」,並且威脅到「亡黨」危險。
談話批駁了個別人散布的錯誤論調:如「反腐敗搞得差不多了,應該緩一緩」,「腐敗是經濟活力潤滑劑」,「反腐敗影響經濟發展」,「反腐會導致一些幹部不敢擔當不作為」等。
隨後陸媒紛紛轉載了這篇談話節目,並用「讓腐敗分子在黨內沒有任何藏身之地」為標題予以凸顯。
時政評論員石實表示,在習近平當局反腐「打虎」逼近江派大佬江澤民、曾慶紅之際,中共官媒再次高調重提習近平在7.1中的嚴厲言辭「讓腐敗分子在黨內沒有任何藏身之地」,顯然是向江澤民、曾慶紅下最後通牒。
因為中共前黨魁上臺後,開始了最為腐敗的「治國方略」,江澤民、曾慶紅家族也是中共黨內最腐敗的代表。
石實說,中共從上至下已腐敗透頂,已無藥可治,江澤民提拔的周永康、薄熙來、郭伯雄、徐才厚等心腹紛紛被拿下,他們實質是犯了政治問題,觸犯了中共「政治紅線」,企圖奪取習近平的權力。
中共官媒及習近平本人也多次抨擊中共一些官員企圖做「太上皇」,「有人已經到了肆無忌憚膽大妄為的地步」;「郭伯雄、徐才厚貪腐問題駭人聽聞,但這還不是他們問題的要害,要害是他們觸犯了政治底線」 。
香港有軍方背景的《環球新聞時訊》雜誌曾披露,周永康、薄熙來、郭伯雄、徐才厚、令計劃等「新四人幫」其實依附著一個共同的「老闆」江澤民。
石實表示,官媒再次批駁個別人散布的「反腐敗搞得差不多了,應該緩一緩」的言論,應該是江派有意放風,企圖讓當局「停止反腐」;而習近平、王岐山卻以「反腐沒有休止符」、腐敗威脅「亡黨」予以回應,顯示習江鬥已進入「深水區」。
「打虎」直指江派大佬江澤民、曾慶紅。#
責任編輯:高靜





打开微信掃一掃[Scan QR Code],打開網頁後點擊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鈕















日媒:電話裡怒斥金正恩成金正日最大死因 人氣: 16156




中共官媒提「政治變色龍康生」有原因 人氣: 12007






陸媒曬孫政才「拍蠅術」或事關下屆入常 人氣: 10954




合肥市長張慶軍落馬 其妻4個月前離奇墜亡 人氣: 6311






習近平掌軍權 軍隊武警將官大洗牌 人氣: 5402




劉雲山躲在共青團背後再遭挫敗(完整版) 人氣: 4483












推背圖預言中國今明年大事(1)簡介 人氣: 16922




小說:江澤民下場(12)大結局 人氣: 5661






【文史】吳三桂引清入關 李自成九宮山遇難 人氣: 4600




小說:江澤民下場(11)江曾搗亂 人氣: 4303






英國雲朵化身「維尼熊」 對人們瞇眼微笑 人氣: 3649




八千年骨笛不啞 清越嘹亮世界第一笛 人氣: 2276







click to here
Let's block ads! (Why?)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