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1日 星期日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北戴河戒備升級 知情人士曝高層行程表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大紀元新聞網

北戴河戒備升級 知情人士曝高層行程表
http://www.epochtimes.com/b5/16/7/31/n8154957.htm
Jul 31st 2016, 18:24



【大紀元2016年08月01日訊】(大紀元記者岳華綜合報導)北京高層習近平、李克強近兩日未見官媒報導公開活動,疑已趕赴北戴河。有消息聲稱,北戴河日前戒備升級,獲得的行程表顯示,北京高層可能在北戴河有數天的會議。
據自由亞洲電台報導,7月29日(週五),北戴河全面戒備,距中直大院5里遠的地方被大批警察戒嚴。前往當地試圖上訪的民眾,根本沒有任何機會。
知情人士稱,「具體的情況搞不太清,但是肯定是有事。距離中直大院5里的地方,就是進不去,好多的警車、警察都在那守著。」
7月30日(週六)早上9點,中直大院門口沒有戒嚴。知情人士據此判斷,北京高層應該在7月29日已到了北戴河。
知情人士還表示,根據獲得的行程表顯示,北京高層可能在北戴河有數天的會議,「具體哪天開會我沒有具體的時間,但他有個行程表,上面有一段ABC,A是三天、B是5天、C是7天。」
習近平7月28日視察河北唐山,但7月29日又折返北京參加上將授銜儀式。
據大陸官媒報導,7月29日下午4時,晉升上將軍銜儀式在北京「八一」大樓舉行。習近平向晉升上將軍銜的西部戰區政治委員朱福熙與軍委聯合參謀部副參謀長乙曉光頒發命令狀。
7月31日,中共國防部舉行建軍89週年招待會,但軍委主席習近平、軍委副主席范長龍、許其亮未參加招待會。
目前,官媒沒有關於習近平、李克強等7常委在7月30日與31日的公開活動報導。不清楚習近平等人是否已在7月29日舉行上將授銜儀式後離開北京,趕赴北戴河。
每年7月底8月初,中共不公開的北戴河會議引外界關注、猜測。
近期,與北京關係密切的一些媒體聲稱北戴河無會。去年,包括大陸媒體在內的一些報導也稱北戴河無會,但隨後關於北戴河會議內情的傳聞還是不斷傳出。
據港媒披露,去年北戴河會議於8月2日召開,歷時12到15天,共有5大會議,即「4虛1實」會議,其中包括召開中共政治局擴大會議,通過了多項人事部署等。
據稱,期間,專門召開了退休高層會議,包括胡錦濤、朱鎔基、宋平等40多名正國級、副國級退休高層與會;但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未露面。當談到中共面臨「亡黨危機」時,退休高層痛哭,會議多次中斷。
責任編輯:高靜





打开微信掃一掃[Scan QR Code],打開網頁後點擊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鈕















中共官媒提「政治變色龍康生」有原因 人氣: 12555




陸媒曬孫政才「拍蠅術」或事關下屆入常 人氣: 11436






劉雲山躲在共青團背後再遭挫敗(完整版) 人氣: 5693




習近平掌軍權 軍隊武警將官大洗牌 人氣: 5590






中共北部戰區陸軍政委離任 去向未明 人氣: 4716




上海城建試圖矇混過關被列《問責條例》案例 人氣: 2274












推背圖預言中國今明年大事(1)簡介 人氣: 16922




小說:江澤民下場(12)大結局 人氣: 5661






【文史】吳三桂引清入關 李自成九宮山遇難 人氣: 4600




小說:江澤民下場(11)江曾搗亂 人氣: 4303






英國雲朵化身「維尼熊」 對人們瞇眼微笑 人氣: 3649




八千年骨笛不啞 清越嘹亮世界第一笛 人氣: 2276







click to here
Let's block ads! (Why?)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