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1日 星期二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NBA勇士逆轉勝奪西區冠軍 進階總冠軍賽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大紀元新聞網

NBA勇士逆轉勝奪西區冠軍 進階總冠軍賽
http://www.epochtimes.com/b5/16/5/31/n7948982.htm
May 31st 2016, 09:01



【大紀元2016年05月31日訊】NBA美國職籃西區冠軍賽當地時間30日最終戰,勇士在7戰4勝制先落入3敗的逆境下,第7戰最後以96比88擊敗雷霆,拿下西區冠軍。先拿3勝的雷霆,不敵勇士,冠軍拱手讓給勇士。
中央社報導,首節雷霆來勢洶洶,雷霆先發5人都得分,勇士只能靠柯瑞(Stephen Curry)、葛林(Draymond Green)分別攻下8分、6分與雷霆抗衡,首節雷霆以24比19領先勇士。
雷霆第2節持續穩健,雷霆靠衛斯布魯克(RussellWestbrook)半場14分帶領,力壓湯普森(Klay Thompson)、柯瑞(Stephen Curry)聯手攻下25分的勇士,上半場雷霆隊以48比42領先勇士。
第3節勇士展現猛烈外線攻勢,靠柯瑞(Stephen Curry)在三分線外的連續進球逆轉戰情,勇士3節打完反以71比60領先雷霆11分。
NBA勇士轟雷霆 總冠軍賽對決騎士
勇士將在總冠軍賽迎戰「雷霸龍」詹姆斯(LeBronJames)領軍的克里夫蘭騎士,再度上演去年爭冠戲碼。
勇士去年在「咖哩小子」柯瑞(Steph Curry)帶領下擊敗騎士,抱回總冠軍。勇士本季例行賽拿下創紀錄的73勝,尋求衛冕總冠軍路上卻遭遇雷霆強力挑戰,在7戰4勝制西區決賽中,一度陷入1比3絕對劣勢。
7戰4勝制的總冠軍賽6月2日將在勇士主場開打。
責任編輯:蘇漾






打开微信掃一掃[Scan QR Code],打開網頁後點擊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鈕







click to here
Let's block ads! (Why?)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