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1日 星期二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重慶男子要母親買豪車被拒 當街砸車打母親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大紀元新聞網

重慶男子要母親買豪車被拒 當街砸車打母親
http://www.epochtimes.com/b5/16/5/31/n7948864.htm
May 31st 2016, 08:58



【大紀元2016年05月31日訊】近日,重慶九龍坡謝家灣正街路段,一輛白色雪佛蘭轎車停在道路中間,造成路段擁堵。之後,車上下來一對母子。兒子聲稱,自己的面子非常重要,身邊的朋友已更換了豪車,要母親也給他買豪車,但被其母拒絕。令人驚訝的是,兒子聽到沒錢後,竟當街毆打母親並砸車。
據大陸媒體報導,日前,一輛白色雪佛蘭轎車停在重慶九龍坡謝家灣正街路段,造成從楊家坪環道至謝家灣立交全線擁堵。人們本以為是車子拋錨或發生交通事故,而真實情況卻令人瞠目結舌。
車上下來一名50多歲的女子,其手臂流著血,車旁還站了一名男子,嘴裡在不停地謾罵。原來,男子和女子是一對母子。當天,兩人準備駕車前往大坪,當行駛至環道時,男子告訴母親,他經常要外出應酬,面子非常重要,身邊的許多朋友已經更換了寶馬、奧迪、奔馳等名牌轎車,而自己開的卻是雪佛蘭轎車,十分沒面子。他要求母親為自己更換豪華轎車,但母親稱沒有錢。
讓其母沒想到的是,聽到沒錢後,男子立刻將車停下,並使勁用手砸車子的排擋桿,覺得還不解氣,他竟揮拳打母親,並將母親的手臂、胳膊抓出血。
下車後,男子用手砸倒車鏡、腳踹車門,直到把倒車鏡和排擋桿打壞才覺得稍微「緩解」。任憑他的母親怎麼說,男子都穩穩坐著不將車子挪動或開走,無視擁堵。
警察趕到後,男子被要求將車停到路邊並接受處罰,男子卻稱這是家事,不要警察管。最後,憤憤不平的男子最終將車挪往路邊,並將面臨200元處罰。
此事引起了民眾廣泛關注並熱議。一名律師表示,兒子毆打母親,不僅侵犯了母親的生命健康權,而且違反了道德。父母從小對孩子的教育非常重要,父母應該引導孩子正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嚴重的攀比心理會導致錯誤的價值導向。
責任編輯:徐亦揚






打开微信掃一掃[Scan QR Code],打開網頁後點擊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鈕







click to here
Let's block ads! (Why?)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