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1日 星期二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台7.2地震前一週 民眾拍到上萬馬陸大遷徙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大紀元新聞網

台7.2地震前一週 民眾拍到上萬馬陸大遷徙
http://www.epochtimes.com/b5/16/5/31/n7948794.htm
May 31st 2016, 07:56



【大紀元2016年05月31日訊】(大紀元記者陳俊村報導)在台灣於5月31日發生規模7.2地震前幾天,有民眾在彰化拍到數以萬計、類似小型蜈蚣的生物在進行遷徙。此影片上傳網路後,引起網民議論紛紛,當時有人推測這或許是大地震的前兆。
據網民在「爆料公社」臉書發文稱,這些據信為馬陸的生物是5月23日在彰化棒球場附近拍到的,其數量多到數不清,牠們全往同一個方向移動,看起來像是在遷徙。

看到這密密麻麻的大批馬陸,有網民感到「頭皮發麻」、「毛骨悚然」,也有人驚呼「天有異象」、「大逃難」,另有人推測說:「是有什麼大事要發生嗎?」、「大地震要來了?」
網民「優秀」留言說:「921大地震的前半年,經常報導馬陸大量出現,學校高速公路市區處處可見。」
儘管有專家說這與地震無關,但網民「姜宏霓」發表評論說,應該要以客觀的態度來看待地震,動物昆蟲的天災感知能力一向比較強。
而網民「洪自彥」則笑稱:「牠們可能也在舉行總統就職典禮啦!」
責任編輯:蘇漾






打开微信掃一掃[Scan QR Code],打開網頁後點擊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鈕







click to here
Let's block ads! (Why?)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