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0日 星期一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周杰倫以愛女為傲 星二代扛名氣辛苦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大紀元新聞網

周杰倫以愛女為傲 星二代扛名氣辛苦
http://www.epochtimes.com/b5/16/5/30/n7947165.htm
May 30th 2016, 22:59



【大紀元2016年05月31日訊】(大紀元記者鄭宜芬台灣台北報導)周杰倫昨(30)日在臉書分享新歌《前世情人》MV,將女兒Hathaway隨意彈琴的旋律集結成曲,不到12小時瀏覽次數已突破200萬次。他下午赴電台宣傳時自豪地表示:「她只是亂彈,厲害的是爸爸。」
MV畫面有小女孩拉小提琴、跳芭蕾舞,周杰倫滿懷期望栽培愛女,「我沒完成的或是學過的,會想要投射在她身上」。是否會鼓勵女兒進入演藝圈?周董卻認為:「很多星二代都很辛苦,因為父母的名氣比自己大,不如讓她有一個全新的開始,走自己選擇的路。」
周杰倫於2016年5月30日在台北出席hito大台柱記者會。(黃宗茂/大紀元)
而演藝圈許多名人會把子女送到海外讀書,周杰倫透露,當然希望愛女可以在台灣念書,他感性地說:「希望她待在我身邊,最好還可以親自接送她上、下學。我自己是獨子,當然希望Hathaway能交到很多朋友。」
如果被民眾或家長認出來怎麼辦?周董則幽默看待:「我車子開低調一點就好了!不能因為怕被打擾,就搬離這個地方。」
遭批垃圾不予回應
至於日前大陸電子商務CEO陳年批評周杰倫是「垃圾」,引發歌迷強烈反彈。周董表示不認識他、也不知道此事,是好友「彈頭」傳新聞給他才得知,「常常都有攻擊來攻擊去,不用回就好了」。
去年赴英國拍電影《出神入化》(Now You See Me)預告剛出來,周杰倫幽默笑說:「我只是客串,當時在那邊結婚,還可以學魔術,蠻好的。但我只有幾秒,大家不要把重點放在我……的英文上」,逗笑現場記者。
周杰倫於2016年5月30日在台北出席hito大台柱記者會。(黃宗茂/大紀元)
責任編輯:梁夢竹







打开微信掃一掃[Scan QR Code],打開網頁後點擊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鈕







click to here
Let's block ads! (Why?)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