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1日 星期四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财经]老艾侃股:节后多头将卷土重来 建议持股过节(03/31 16:14)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新闻中心-新闻要闻

[财经]老艾侃股:节后多头将卷土重来 建议持股过节(03/31 16:14)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finance.sina.com.cn/zl/stock/20160331/161424517306.shtml
Mar 31st 2016, 08:14

  文/新浪财经首席评论员 老艾[微博]
  导语:明天是清明小长假前最后一天,行情注定会比较清淡,大涨大跌都不会有,主力会假惺惺地握手言和,节后再回来一决雌雄,多头主力会卷土重来,建议持股过节。
  今天是三月份最后一天,收了个小十字星,多空打了个平手,三月就这样和平地收官了。
  沪指全月大涨11.75%,但还是没跑过创业板19%的涨幅,想赚钱,还是得搞小票,这也是老艾一直青睐中小创的原因!
  今天午后在券商股的带领下一度又展开冲刺,但却引发创业板跳水,大家不要用阴谋论去猜想,哪个主力那么傻投入重兵拉大票,就为了出点小票?
  主要原因是清明节要到了,主力一般都不会在节前投入太多资金,加上这两天已积累了不少获利盘,主力在节前见好就收是必然的,而且不般一会拖到周五,会在周四就开始减仓,这是规律。
  但目前只是暂时休整,不用有太大担心,不影响继续持股。虽然指数没涨多少,但个股比之前活跃多了,两市有60只个股涨停,比前几天只有10几只要强太多了,只要人气在,就没太大问题。
  对后市的观点不变,将继续保持上行趋势,操作上建议继续中线持股不折腾,盘中的小波动都可以忽略,除非是大盘面临转向,有可能出现较大调整,但目前还看不到。
  明天是四月第一天,但却是清明小长假前的最后一天,又到了持股还是持币过节的时候了,老艾建议持股过节,就比平时多休市一天,实在没必要折腾。
  受到节日影响,明天的行情注定会比较清淡。大盘将会在3000点附近继续震荡,大涨大跌都不会有,要过节了,主力会假惺惺地握手言和,节后再回来一决雌雄!所以大家也可以提前放假了!
  最后想聊一下美股,持续上涨一个多月了,至今仍保持强劲的上升趋势,继续创出年内新高,真是羡煞A股啊!人家都已经回到去年12月份的高点了,而我们还在3000点徘徊,虽然我们不一定会完全跟着美股走,但至少会给咱们创造一个比较好的外部环境,也会起到方向指引的作用。
  而且MSCI将于6月决定是否部分纳入A股,虽然不一定成功,但在此之前也可以做为一个利好来炒作。不管是外部还是内部环境,都大大改善,希望A股奋发图强,在春机盎然的四月里,继续走出一波值得期待的春季行情!(点击订阅《老艾牛股》)
  欢迎关注《老艾侃股》微信公众号,提供每日操作策略,添加朋友搜索"老艾侃股"或"laoaikangu",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本文作者介绍:新浪财经首席评论员、资深投资人。)
  本文为作者独家授权新浪财经使用,请勿转载。所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Let's block ads! (Why?)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fdP4g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