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31日 星期日

bbcchinese.com | 國際新聞: 墨西哥警方抓獲販毒團伙多名成員

bbcchinese.com | 國際新聞



墨西哥警方抓獲販毒團伙多名成員
http://www.bbc.com/zhongwen/trad/world/2016/01/160131_mexico_drug_arrest
Jan 31st 2016, 22:26

墨西哥警方抓獲販毒團伙多名成員



2016年 1月 31日


分享






Image copyright
Reuters



在美國有關部門協助下,墨西哥警方抓獲實力強大的錫納羅亞販毒集團24名成員。


美國移民部門發言人表示,為了確保安全,墨西哥警方行動絕對保密,搜捕目標盯凖販毒團伙高層。發言人還說,此次行動的成功給犯罪團伙帶來沉重打擊。


幾周前,錫納羅亞販毒團伙頭目、綽號「矮子」的古茲曼在越獄逃走六個月後被抓獲。錫納羅亞團伙常年在與美國亞利桑那州交界的墨西哥城市索諾塔(Sonoyta)一帶活動,走私販賣毒品、武器、貨幣。《福布斯》雜誌稱「矮子」古茲曼是世界上第一大毒梟。從墨西哥進入美國的毒品中大約25%由錫納羅亞經手。緝毒專家說,保守估計,錫納羅亞年收入應該在30億美元之上。(編譯:蘇平,責編:躍生)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X3LRs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