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31日 星期日

bbcchinese.com | 國際新聞: 威尼斯狂歡節警方要參加者亮出「真容」

bbcchinese.com | 國際新聞



威尼斯狂歡節警方要參加者亮出「真容」
http://www.bbc.com/zhongwen/trad/world/2016/01/160131_venice_carnical_security
Jan 31st 2016, 20:37

威尼斯狂歡節警方要參加者亮出「真容」



2016年 1月 31日


分享






Image copyright
Getty



每年一度的威尼斯狂歡節上,警方加強安全防範,要求參加者簡短打開化妝面具,顯露真容。


狂歡節為期兩周,周日(31日)晚的「飛行天使」活動是重頭戲之一。揭開面具只是警方提高戒備的措施之一。


在參加者進入聖馬克廣場之前,警方還檢查背包,使用金屬探測棒搜身。佩戴手工繪製的精美面具、身著製作精美的衣飾走過威尼斯運河,是狂歡節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







威尼斯狂歡節據信起源於11世紀意大利取得一次軍事勝利的慶祝活動。去年11月巴黎遭受襲擊之後,威尼斯當局決定在狂歡節期間加強戒備,但是並未禁止戴化妝面具。威尼斯警察總監告訴美聯社,抽查面具的目的是驗明身份。他還說,狂歡節期間將在威尼斯增加部署警察和便衣。威尼斯狂歡節於2月9日結束,屆時,基督徒將開始「四旬齋」。(編譯:蘇平,責編:躍生)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X3LRs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