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31日 星期日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傅嘉莉盼遠離是非 猴年打穩事業基礎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傅嘉莉盼遠離是非 猴年打穩事業基礎
http://www.epochtimes.com/b5/16/2/1/n4630299.htm
Feb 1st 2016, 07:21


更新: 2016-01-31 18:21:51 PM   標籤: 傅嘉莉
【大紀元2016年02月01日訊】黃曆新年將至,傅嘉莉(Kelly)昨日出席新春活動開幕禮,現場跟小朋友大玩遊戲。Kelly表示會留港度歲,與家人吃飯、逗利是。她自己則預算用五位數作開工利是(紅包),回公司派給同事,與眾同樂。

渴望作更多新嘗試
模特兒出身的Kelly,去年剛簽約無綫5年做「親生女」,問她新年願望是否想愛情事業兩得意,她說:「各方面都想順順利利!不過還是想先發展好事業,因為剛簽了新公司,希望影視方面打穩基本功,可以多嘗試更多角色及劇集,與不同的影藝人合作。」她又提到早前為電視劇《財神駕到》唱主題曲,說:「對於這個新嘗試我感到很開心,我本身也很喜歡唱歌,自己也正在跟老師學習,但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笑言羊年沖太歲
提到早前先後跟兩位已婚富商傳戀情,Kelly笑言可能是因為羊年沖太歲的關係。被問是否更渴望遇到真正的桃花,她表示桃花不單指姻緣,可能會碰上好多異性,但可以是工作上的桃花:「如果天賜良緣的話,自己會順其自然。不過現在我一心想著事業,希望猴年不要那麼多誤會,不要再惹太多是非啦!自己以前做模特兒,現在做藝人,在各方面都會好好保護自己,亦會多些注意自己的言行,始終自己是公眾人物,各方面會更加小心。」最後她又表示自己其實不太迷信,只盼新一年有個好開始。◇

傅嘉莉新年將留港度歲,並表示會多些注意自己的言行。(蔡雯文/大紀元)
責任編輯:程美關

相關文章







打开微信扫一扫[Scan QR Code],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click to here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