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31日 星期日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睽違28年 義大利小鎮迎來第1個寶寶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睽違28年 義大利小鎮迎來第1個寶寶
http://www.epochtimes.com/b5/16/1/31/n4630166.htm
Feb 1st 2016, 14:35



【大紀元2016年02月1日訊】(中央社羅馬31日綜合外電報導)義大利北部阿爾卑斯山區1個小鎮傳出喜訊,迎來28年來的第1名新生兒。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1週前出生的小男嬰巴伯羅(Pablo)成為比第蒙(Piedmont)地區奧斯塔納鎮(Ostana)年紀最小的居民。
當巴伯羅的雙親把寶寶從杜林(Turin)醫院帶回家時,當地居民歡天喜地迎接這位奧斯塔納鎮的第85名居民。
鎮長隆巴度(Giacomo Lombardo)告訴CNN:「我一開始還不敢相信這是真的。這個消息令我大感震驚。簡直是美夢成真。」
由於只有大約一半人口全年都住在這個小鎮裡,小巴伯羅和爸爸荷塞(Jose Berdugo Vallelago)、媽媽西維亞(Silvia)、姐姐克拉拉(Clara)及艾莉絲(Alice)占了奧斯塔納鎮「永久」居民的大約10%。
36歲的荷塞說:「我們熱愛挑戰。5年前,我們決定離開杜林,改變我們的人生。」隆巴度說:「(奧斯塔納鎮)人口從1970年代開始加速萎縮,上1個寶寶是在1987出生。」荷塞說:「我們突破障礙,我希望其他人也將來到這裡。」
奧斯塔納鎮居民希望,為慶祝巴伯羅誕生而建的啣著藍色包裹鸛鳥雕像,能夠迎來更多新生兒。
責任編輯:古容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