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1日 星期四

bbcchinese.com | 國際新聞: 網絡攻擊至BBC網站癱瘓

bbcchinese.com | 國際新聞



網絡攻擊至BBC網站癱瘓
http://www.bbc.com/zhongwen/trad/world/2015/12/151231_web_attack_bbc_websites
Dec 31st 2015, 11:57

網絡攻擊至BBC網站癱瘓



2015年 12月 31日


分享






Image copyright




Image caption

英國廣播公司(BBC)網站周四(12月31日)早晨因大規模的網絡攻擊而癱瘓。

英國廣播公司(BBC)網站周四(12月31日)早晨因大規模的網絡攻擊而癱瘓。


該問題出現在格林尼治標凖時間早晨7點。包括BBC中文網在內的所有BBC所屬網站均無法正常訪問。BBC內部人士稱,網站下線的原因是一個「分佈式拒絕服務」攻擊。


此前,BBC在其推特上稱,網站無法訪問的原因是「技術問題」。BBC當時說,其正在致力修複網站。「分佈式拒絕服務」很快,BBC又披露說,這一問題源自於一種名為「分佈式拒絕服務」的攻擊。這一攻擊旨在通過超過網站服務器可承受的訪問量,讓其他用戶無法正常訪問。這一攻擊不僅讓BBC主要的英語網站受到衝擊,也影響了包括BBC中文網和網絡播放器iPlayer廣播和視頻等網站。不過,BBC目前對是否該攻擊造成了這些問題既沒有確認,也沒有否認。在BBC網站受襲後,用戶在社交媒體上很快就做出了回應。許多用戶呼籲BBC盡快修複網站,並抱怨修複過程太長。截至格林尼治時間早晨10點30分,BBC網站的大部分功能已經能夠重新使用。在2014年7月,BBC的iPlayer播放器和其所屬的一些網站幾乎下線了一整個周末。當時的問題歸咎於追趕電視服務。(撰稿/責編:歐陽成)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X3LRs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