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1日 星期四

bbcchinese.com | 國際新聞: 朝鮮為金養建舉行國葬 金正恩到場吊唁

bbcchinese.com | 國際新聞



朝鮮為金養建舉行國葬 金正恩到場吊唁
http://www.bbc.com/zhongwen/trad/world/2015/12/151231_north_korea_state_funeral
Dec 31st 2015, 08:39


朝鮮為金養建舉行國葬 金正恩到場吊唁



2015年 12月 31日


分享






Image copyright
EPA



Image caption

朝鮮官方媒體發佈的照片顯示,金正恩在金養建的遺體前哭泣

朝鮮勞動黨為日前逝世的統一戰線部部長金養建舉行國葬,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到場吊唁。國葬儀式於星期四(12月31日)08:00(格林尼治標凖時間星期三23:30)在平壤舉行,由金正恩擔任國葬委員會委員長。朝鮮官方媒體《勞動新聞》發佈的照片顯示,金正恩在金養建的遺體前哭泣,並伸手撫摸已故勞動黨中央委員會書記的臉龐。「我們失去了這位忠誠的革命戰士,這對黨和革命都是巨大的損失,」朝中社引述金正恩在葬禮上說,「金養建同志是誰都替代不了的我的忠實同伴和親密戰友。」朝中社還報道說,金正恩激動地流淚表示:「黨和國家永遠都不會忘記你為革命事業忠誠奉獻一生。」73歲的金養建身兼朝鮮勞動黨中央政治局委員、朝鮮最高人民會議代議員、黨中央委員會書記和統一戰線部部長,在朝鮮國內分管對韓事務。朝鮮官方消息指,他在12月29日死於交通事故。外界曾有傳言質疑金養建的真正死因,不過韓聯社引述韓國官員指,金養建死於謀殺的可能「微乎其微」。(編寫:列爾 責編:葉靖斯)





Your contact details

姓名
()




你的電郵地址
(須填寫項目)




國家與城鎮
()




你的電話號碼
()




評論
(須填寫項目)



Disclaimer
()



我願意讓網絡製作人員與我聯絡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X3LRs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