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1日 星期四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财经]老艾侃股:2016年将再涨1000点 看好三大领域(12/31 16:43)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新闻中心-新闻要闻

[财经]老艾侃股:2016年将再涨1000点 看好三大领域(12/31 16:43)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finance.sina.com.cn/zl/stock/20151231/164324104158.shtml
Dec 31st 2015, 08:43

  文/新浪财经首席评论员 老艾[微博]
  导语:2015不完美收官,不用怕2016开门绿,让我们重新启航征战2016!最近四个月有300多股创历史新高,2016年机会只多不少,老艾看好三大领域!
  2015年就这样结束了,而且是以绿盘完成收官,不得不说是一个遗憾!不仅让大家的元旦节过不好,节后还有可能开门绿。以不完美的形式告别非常不完美的2015年,倒也是相得益彰……
  2016开门绿就开门绿吧!再绿还能绿过股灾?股灾已经永远属于2015年了!
  说实在的,经历了2015年行情的人,任何波动都只是小风浪了,抓住个股机会,根本不用操心大盘,因为你不是靠大盘赚钱!
  股灾结束后的这短短四个月时间,有300百多只个股创出历史新高,2016年会有多少?1000只嫌多吗?500只嫌少吗?还不够你赚吗?!
  在管理层封住各种制度漏洞,严防大幅波动的情况下,2016年不可能出现系统性风险,在这种情况下,完全可以抛开大盘专心炒个股。各种结构性机会,题材性牛股会层出不穷,就看你能不能抓得到住!
  即使是大盘,以目前3500的点位而言,也是很低的,2016年根本不需要考虑这个点位,因为至少会涨到4000点以上,核心运行区间应该在4000-4500点之间,乐观的话收复5000点也不是不可能。所以不管是大盘,还是个股,机会都会很多!
  所以我们现在应该将眼光看得更长远一些,着手布局2016年的行情。2016应该重点关注哪些行业?
  老艾觉得传统行业仍然机会不大,它们现在首要的任务是吃饱肚子活下来,而不是为大家创造利润。即使有机会,也是短暂的,更像是打兴奋剂式的间歇性机会,而不是系统性机会。
  在经济转型的大背景下,新兴产业将会全面取代传统行业在经济中的领导地位,如果你把握住了这个大方向,你就不会犯原则性错误。
  都说老艾是"创业板代言人",那我就继续代言一把,说说我看好的新兴产业三大领域:
  首先是新能源汽车产业链,我最看好的是锂电池和充电桩,在政策扶持以及市场需求的强力推动下,已经全面起飞。锂电池企业业绩爆发式增长已成定局,在即将到来的年报行情中仍会持续表现。而充电桩现在还是短板,在新国标已经颁布,技术障碍被扫除的情况下,2016年将是重点扶持和密集建设的一年,有望追上锂电池实现腾飞,可以重点关注。
  其次是智能制造领域,中国经济想要二次腾飞,必须要靠产业升级,靠廉价劳动力的时代一去不复返了,机器将会在各个行业全面取代人工,这是个大趋势,而且市场非常大,所以机器人概念绝不是短期概念,而是长线投资品种,未来大有可为!
  三是互联网领域,互联网仍会继续改变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也会和各个行业更紧密的结合,也就是总理常说的"互联网+"。就这一领域而言,老艾比较看好大数据、网络安全、在线教育、网络金融等细分行业,而且更加看好移动互联网,比如网络金融里的手机支付,因为它代表了未来的发展方向。
  当然,2016年的机会还有很多,以上只是部分代表品种。中国永远不缺机会,中国股市也永远不缺机会,我们每一个人缺的只是发现机会的慧眼!
  辉煌也好,惨烈也罢,2015年已经过去,我们必须要重新启航,让过去的经历成为未来的财富。让我们积极拥抱2016,去夺回2015的损失,赚取更大的财富!(2016年如何赚钱?点击订阅《老艾牛股》)
  (本文作者介绍:新浪财经首席评论员、资深投资人。)
  本文为作者独家授权新浪财经使用,请勿转载。所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fdP4g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