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1日 星期四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股市]12月31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12/31 18:20)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新闻中心-新闻要闻

[股市]12月31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12/31 18:20)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finance.sina.com.cn/stock/s/20151231/182024104449.shtml
Dec 31st 2015, 10:20

  新浪财经讯 周四晚间,沪深多家公司上市公司发布了公告。
  天目药业1月4日复牌 拟12.5亿并购科泰生物
  天目药业12月3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12月25日收到上交所[微博]问询函,公司对函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回复,并对《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及其摘要进行了更新与修订,公司股票将于2016年1月4日复牌。
  根据方案,天目药业拟以22.25元/股非公开发行3404.47万股,并支付现金4.93亿元,合计作价12.5亿元收购科泰生物100%股权;同时拟以不低于22.25元/股非公开发行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9.35亿元,其中公司控股股东长城集团拟认购约6亿元,交易完成后其持股比例将由16.77%增至23.95%,进一步巩固控股地位。
  *ST南化全年净利润预计亏损6500万元
  *ST南化12月31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公司预计2015年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6500万元,期末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约为2.6亿元。
  公告称,由于报告期内因对应收款项计提减值准备,子公司对在建工程计提减值准备,导致净利润为负。同时公司终止原有搬迁项目建设,并完成了资产处置及合同权利义务转移等相关事项,根据《企业会计准则解释第3号》的规定,公司将搬迁补偿款结余转为资本公积,因此报告期末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转为正数。
  金龙机电年报预增230%至260%
  金龙机电12月31日晚间公告,预计2015年度净利润同比增长230%—260%,盈利38466.32万元—41963.26万元。
  报告期内,公司继续加强市场和客户的开拓,微特电机订单较上年同期大幅度增长,导致公司营业收入和利润较上年同期大幅度增长。2014年10月公司完成无锡博一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深圳甲艾马达有限公司并购重组,报告期内上述两家子公司净利润合计约12500万元。报告期内,子公司金龙机电(东莞)有限公司出售参股公司股权取得了投资收益。
  晋亿实业获控股股东增持逾500万元
  晋亿实业12月3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晋正企业于12月30日通过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43.7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55%,增持资金为514万元。
  本次增持后,公司控股股东晋正企业持有公司股份3.26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1.19%;同时公司控股股东晋正企业承诺:在增持期间及在增持完成后六个月内不转让本次所增持公司股份。
  上海建工二股东所持4.47%股权划转至城投集团
  上海建工12月31日晚间公告称,为进一步实现国有股权的合理布局与流动,根据上海国资国企改革的整体部署,公司第二大股东国盛集团与上海城投(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城投集团")签署了股份无偿划转协议,国盛集团拟将其持有的公司26595.75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4.47%)无偿划转予城投集团。
  力帆股份累计增持重庆银行2768万股H股
  力帆股份12月3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境外控股子公司力帆国际从2015年9月起陆续购买重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称"重庆银行",股份代号:01963)H股股份2768.55万股。截止12月31日,公司直接和间接合计持有重庆银行的股份数量为29625.04万股,约占重庆银行总股本的9.47%。
  啤酒花资产重组获有条件通过 1月4日复牌
  啤酒花12月3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12月31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微博]通知,公司重大资产出售、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经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委员会2015年第113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审核并获得有条件通过。公司股票将于2016年1月4日复牌。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fdP4g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