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1日 星期六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郝毅博岳母在大陸告江被拘 海外營救成功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郝毅博岳母在大陸告江被拘 海外營救成功
http://www.epochtimes.com/b5/15/10/31/n4563097.htm
Nov 1st 2015, 07:14



【大紀元2015年10月31日訊】網路名人、新唐人電視臺《老外看中國》節目主持人郝毅博的岳母、黑龍江法輪功學員盛曉雲,10月31日上午獲釋被家人接回家,目前身體仍有點虛弱的盛曉雲,謝謝外界幾天來的強力救援。

郝毅博的太太、新唐人氣象主播臣倩的媽媽盛曉雲近日在大陸被中共公安綁架、家裡被翻得一團亂。郝毅博在臉書日前表示,抓走她的公安是當地有名的惡警,原因是他岳母向中國最高檢察院及最高法院遞交了控告江澤民的訴狀,他呼籲國際關注岳母在大陸被非法關押的處境。
郝毅博在臉書告訴大家岳母被釋放

網路名人、新唐人電視臺《老外看中國》節目主持人郝毅博的岳母、黑龍江法輪功學員盛曉雲,10月31日上午獲釋被家人接回家。(郝毅博臉書)
郝毅博今天在臉書告訴大家,他的岳母被釋放。郝毅博說:「我的岳母被釋放了,謝謝大家的支持,真的讓我覺得很感動。她說這次黑龍江省抓了好多法輪功學員,那個拘留所有二十多名(法輪功學員),現在十多名(法輪功學員)還被非法關押在這張照片所顯示的拘留所内(大連市第二拘留所),我也希望他們可以儘快回家。」
據新唐人亞太電視臺報導,黑龍江警方仍持續在當地抓捕「訴江」的法輪功學員,遭非法抓捕整整十天,黑龍江法輪功學員盛曉雲,終於平安回家,31日上午8點30分,盛曉雲家人成功將她接回,郝毅博一家也如釋重負。

網路名人、新唐人電視臺《老外看中國》節目主持人郝毅博的岳母在中國大陸被公安綁架、家裡被翻得一團亂。(新唐人電視臺截圖)
盛曉雲曝光黑龍江警方迫害法輪功學員未歇
黑龍江公安近來大肆抓捕對江澤民提起控告的法輪功學員,目前仍有十多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拘留,盛曉雲說有的絕食抗議差點被灌食,她也透露,被抓捕第一天,警察就接到海外打來的電話要求釋放盛曉雲,她說:「警察接到海外電話,他們有這麼大的國際社會壓力,其實對他們也是一個抑制吧。」
盛曉雲說,她被關押吃的很少,吃的不好,被管得很嚴。她跟警察講:「我們都是無辜的,因為沒有觸犯任何法律。」她說,還有十多名法輪功學員在裡面被非法關押,希望黑龍江公安能懸崖勒馬,不要再迫害法輪功學員。

網路名人、新唐人電視臺《老外看中國》節目主持人郝毅博的岳母在中國大陸被公安綁架。圖為郝毅博和他的妻子新唐人氣象主播臣倩。(郝毅博臉書)
郝毅博表示,這段期間有許多網友直接打電話到黑龍江大慶乘風公安分局要人,也確保了岳母的安全。他說:「粉絲真的有很多人,打電話給他們(大慶乘風公安分局),說你們的行為不好,應該讓她回家,釋放她。」郝毅博說,他覺得真的很感動。他強調,控告江澤民,完全是合法的,岳母是因為之前受過了非法的迫害,才訴江,她覺得岳母真的很勇敢。」
從今年5月到9月底為止,有超過18萬名中國法輪功學員及家屬,及亞洲55萬民眾,近73萬人向中共最高檢察院、最高法院控告及舉報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罪行,要求法辦江澤民。
臺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表示,「控告江澤民的中國訴江大潮是完全擋不住的,江澤民的大勢已去,所以我們對於他所建立的610的殺人機器,那些被利用來當替罪羊的610系統,希望他們能夠及時的跳船,不要再為這個行將就木的殺人機器,再繼續添加罪過。」
責任編輯:鍾元

相關文章








打开微信扫一扫[Scan QR Code],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click to here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