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1日 星期一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舊金山灣區101高速31日將重新開通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舊金山灣區101高速31日將重新開通
http://www.epochtimes.com/b5/15/9/1/n4517147.htm
Sep 1st 2015, 01:48

【大紀元2015年09月01日訊】8月29日(上週六)下午,舊金山灣區交通幹道101高速在中半島的柏林甘(Burlingame)附近關閉近18小時後,重新開通。

根據加州高速巡警(CHP),上週五(28日)晚9時30分左右,在101南行方向,靠近百老匯街(Broadway)出口處,加州鐵路(Caltrain)的一輛大型建築工程車輛撞倒了一根太平洋瓦電(PG&E)的電線杆,高壓電線落在了101高速南行和北行的路面上。
PG&E發言人圭迪(J. D. Guidi)表示,這一事故也影響到了灣區其他幾個地方的供電,包括AT&T Park。30日晚9時至31日早晨4時,101高速柏林甘到聖馬刁(San Mateo)之間路段兩個方向將再次關閉,PG&E工作人員將繼續高壓電的修復工作。
PG&E 發言人30日表示,29日的工作只是清理高速路面上的電線,PG&E工作人員30日晚將替換高壓線路,恢復高壓線路正常輸電。
責任編輯:王曦

相關文章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