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1日 星期五

bbcchinese.com | 國際新聞: 津巴布韋官員:殺獅兇手應該被引渡受審

bbcchinese.com | 國際新聞



津巴布韋官員:殺獅兇手應該被引渡受審
http://www.bbc.com/zhongwen/trad/world/2015/07/150731_zimbabwe_lion
Jul 31st 2015, 14:40

津巴布韋官員:殺獅兇手應該被引渡受審



2015年 7月 31日


分享





被殺的獅子名叫塞西爾,是津巴布韋最有名的獅子,被譽為「國民獅」。

津巴布韋環境部長穆持恩古裏說,獵殺該國知名雄獅的美國牙醫應該被引渡到哈拉雷受審。穆持恩古裏表示,已經啟動引渡的程序,凖備將涉嫌獵殺的帕默爾捉拿到案。帕默爾是美國明尼蘇達州居民,據稱是支付了5萬美元的價格到津巴布韋狩獵,射殺了這只叫做塞西爾(前稱:塞茜爾)的獅子,引發了眾怒。帕默爾堅持,他不知道塞西爾是受到保護的獅子,也一直以為他的狩獵行程符合當地的法律。但是穆持恩古裏形容帕默爾是外國來的「盜獵者」,並說「在我們急切地保護本國野生動物不受諸如此類犯罪團伙傷害的時候,就是會有人對我國的法律視而不見」。穆持恩古裏表示,津巴布韋政府「深信」作為美國公民,帕默爾有個「周詳的計劃」,「破壞津巴布韋的形像並進一步令津巴布韋與美國之間關係惡化」。根據外電的報道,穆持恩古裏指出帕默爾以十字弓和箭射殺西塞爾,已經違反了津巴布韋的法律。兩名津巴布韋籍的男子因為涉及本案而被當局逮捕調查,這兩名是職業獵人,他們被控未能阻止非法狩獵,雖然兩人拒不認罪,但是津巴布韋的檢察官已經在考慮是否要以更多的罪名起訴兩人,(撰稿:威克,責編:董樂)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X3LRs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