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30日 星期二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華州台灣原住民協會成立大會在西雅圖舉行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華州台灣原住民協會成立大會在西雅圖舉行
http://www.epochtimes.com/b5/15/7/1/n4470155.htm
Jul 1st 2015, 14:23

【大紀元2015年07月01日訊】(大紀元記者雲林杉西雅圖採訪報導)華州台灣原住民協會6月27日中午在西雅圖中國海景大酒樓舉行成立大會,西雅圖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金星、西雅圖華僑文教服務中心主任薛台君以及僑務委員馬良棟與西雅圖各界僑民一百三十餘人到場祝賀。首任會長簡春梅在成立大會上致歡迎詞,金星處長與薛台君主任也各自上台發表賀詞。薛台君主任並代表中華民國僑委會委員長當眾宣讀了賀函。在餐敘之間,原住民協會的各組會員即興表演了台灣原住民的傳統歌舞。

簡春梅(Cindy Hermanson)會長在演講中感謝金星處長與薛台君主任以及各界僑領對台灣原住民協會的熱情支持,並介紹了台灣原住民特有的文化特色。金星處長在賀詞中說:「華州台灣原住民協會今日成立了,這是在全球第一個在僑委會登記立案的海外台灣原住民社團,同時也已經在美國華盛頓州政府登記註冊,這是一個歷史的里程碑。」他對華州台灣原住民協會的成立表示恭喜與祝賀,並希望西雅圖的各界僑民繼續對台灣原住民協會給予支持。
薛台君主任表示,今天非常高興地看到了華州台灣原住民協會在西雅圖舉行成立大會,這代表了一個新時代的開始。台灣原住民有十三個民族,再加上漢族共有十四個民族,這十四個民族是一個大家庭。在宣讀了僑委會的賀函之後,薛主任祝願華州台灣原住民協會會務昌隆。
華州台灣原住民協會秘書楊Grace在接受大紀元的記者採訪時說,她對台灣經文處和文教中心的各位長官以及僑團的先輩們這樣大力支持一個新成立的社團感到非常感動。她希望原住民協會的各位會員能夠同心協力把台灣原住民的文化在海外發揚光大。
責任編輯:舜華

相關文章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