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30日 星期二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雅典2萬人嗆總理下台 挺紓困方案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雅典2萬人嗆總理下台 挺紓困方案
http://www.epochtimes.com/b5/15/7/1/n4469949.htm
Jul 1st 2015, 11:33

【大紀元7月1日報導】(中央社雅典30日法新電)至少2萬人今天聚集在希臘首都雅典街頭,力挺國際債權人的紓困方案。總理齊普拉斯(Alexis Tsipras)拒絕此案,導致希臘瀕臨倒債邊緣。

至少2萬人吹著口哨,揮舞歐洲聯盟(EU)與希臘旗幟,聚集在國會前的憲法廣場(Syntagma Square)。距離公投決定是否接受紓困方案,還有5天時間。
人群中,「下台!下台!」的聲音不斷傳出,民眾扶老攜幼,冒著雨,發洩對齊普拉斯與他所屬政黨「激進左派聯盟」(Syriza)的怒氣,其中還不乏商人與退休人士。
齊普拉斯意外宣布針對債權人的方案舉行公投後,希臘與國際債權人的協商破局。示威者也對財政部長瓦魯費克斯(Yanis Varoufakis)相當不滿。
昨天雅典與第撒隆尼基(Thessaloniki)有1萬7000人集會,表示對齊普拉斯的支持。他們說,會遵照齊普拉斯吩咐,在5日公投中對紓困方案說不--即便這麼做會讓希臘離開歐元區。(譯者:中央社)

相關文章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