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30日 星期二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日短觀企業信心 創2014年3月來最高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日短觀企業信心 創2014年3月來最高
http://www.epochtimes.com/b5/15/7/1/n4469951.htm
Jul 1st 2015, 11:31

【大紀元7月1日報導】(中央社東京1日綜合外電報導)日本銀行今天公布的調查顯示,日本大型製造業者6月止這季信心攀升,創2014年增稅衝擊消費以來最高水準。

日銀公布的季度短觀報告顯示,6月止這季信心指數從前兩次調查的12站上15。
此數據不僅優於經濟師預估中值的12,也是2014年3月調查的信心指數17以來最高水準,當時是政府調高全國消費稅之前。
彭博報導,法國巴黎銀行(BNP Paribas SA)表示日本本季經濟可能放緩,因生產和出口減弱,企業信心改善有助於支撐這樣的經濟。首相安倍晉三面臨的挑戰是要企業跟著投資計畫走,並將創紀錄儲備現金當中更多的錢投入這個全球第3大經濟體。
三井住友管理公司(Sumitomo Mitsui ManagementCo)經濟師武藤弘明(Hiroaki Muto)在報告出爐前說:「日本經濟逐漸復甦,企業信心應會隨之變得更好。」(譯者:中央社)

相關文章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