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30日 星期二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李千娜殺青 指定姚元浩特製豆花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李千娜殺青 指定姚元浩特製豆花
http://www.epochtimes.com/b5/15/7/1/n4470030.htm
Jul 1st 2015, 12:16

【大紀元2015年07月01日訊】台劇《哇!陳怡君》日前劇組前往台南後壁拍攝,因趕拍耽誤放飯時間,主演姚元浩在路上看到行動餐車,竟然開車追餐車,拜託餐車阿姨讓他包車,請全劇組吃點心,讓大家感動直呼「太貼心」。當天剛好是李千娜戲份的殺青日,她立刻指定要姚元浩親手服務。


姚元浩包下一台餐車請劇組人員用餐。(聯意製作提供)

姚元浩劇中的暖男形象深植人心,戲外細心的他則發現因接近殺青,劇組正進入緊鑼密鼓的拍攝狀態,用餐時間也變得不太固定。剛好沒戲的姚元浩眼尖,正巧看到一台行動餐車開過去,立刻開車追上前,嚐過餐車餐點後,姚元浩大讚好吃,馬上要求「包車」,請餐車開到拍攝現場。
姚元浩對美食十分挑剔,請客前會先「驗貨」,這次被他追來的餐車,賣的關東煮、米糕跟豆花都很美味,由於台南天氣炎熱,餐車阿姨原本正愁關東煮生意不好,欣然接受姚元浩的包車請求。由於阿姨只有一人作業,無法同時應付所有人點餐,姚元浩在旁邊看阿姨實際操作一次後,便親自出馬為大家服務。

姚元浩親自出馬為大家服務。(聯意製作提供)
當天剛好是李千娜的殺青日,餐車來的時候李千娜正好在拍戲,姚元浩連忙跟李千娜表示,剛攔了一台餐車,請她有空檔就過來吃。李千娜看著「姚老闆」忙進忙出的樣子,馬上指定要姚元浩給她來碗豆花,姚元浩也為她特製一碗加料的大豆花,讓李千娜開心地說:「姚老闆特製,果然特別好吃!」

李千娜開心吃姚元浩為她特製的豆花。(聯意製作提供)
責任編輯:辛幼安

相關文章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