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30日 星期二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習近平至今仍握有周永康3.19政變的證人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習近平至今仍握有周永康3.19政變的證人
http://www.epochtimes.com/b5/15/6/27/n4466925.htm
Jul 1st 2015, 11:31

【大紀元2015年06月27日訊】(接上文)江澤民3.19當晚聽政變行動失敗的報告

(大紀元記者薛飛報導)前實德集團董事長徐明是3.19政變中的主角之一,衝突雙方搶奪的一個主要對象,直到現在,徐明仍然在當局的掌握之中。
3年中他唯一一次公開亮是濟南中院薄熙來的庭審現場,那時,他明顯消瘦了很多。
從2014年底開始,徐明將於2015年內歸來的消息便在大連商界傳播。
據大陸媒體報導,與徐明同時被抓的陳春國等人得以釋放,是消息傳播者的論據之一。2012年3月,徐明案發時,陳春國是實德集團總裁。兩位消息源信息顯示,2014年10月左右,陳春國被釋放回到上海家中。
此外,一位接近實德集團的消息源向騰訊財經《稜鏡》透露,與徐明同期被抓的實德系的人員,大部份已經被釋放出來了,他們有分別被關押了一年到兩年不等,從推斷上講,「徐明可能2015年就會回來」。
事涉前中央政治局委員薄熙來案,徐明的個人案件一直沒有對外公開審理的信息。一位熟悉徐明案件的律師界人士向《稜鏡》分析認為,徐明所涉案件,從辯護人角度應該會從單位行賄角度辯護。如此計算,量刑原則一般為5年左右,加之徐明在薄熙來案件上有立功表現,最終量刑可能約為4年時間。扣除已經被羈押的三年多時間,徐明在2015年得以釋放從法理上可以實現。
但是海外媒體對於徐明是否向當局供出3.19政變的真相,大陸媒體仍不敢碰觸此禁區。
據實德集團的內部說法,徐明是3月14日起「失去聯繫」。據報,當時最早帶走徐明的是周永康方面的人馬。中紀委副書記馬馼派人以調查腐敗為名,要求公安系統將徐明交給中紀委。公安方面在請示周永康後拒絕了馬馼的要求。
徐明之所以如此關鍵,報導稱,薄熙來在政界、軍方、媒體、知識界和演藝界都供養不少「自己人」,作為圈內「幕僚」,這些人由徐明負責提供資金「資助」,徐明手中有一批涉及參與政變的相關人員名單。
徐明被胡、溫控制後,供出所有和薄熙來、周永康有關的線索,並承認充當薄熙來與周永康的「財政部長」,為薄、周的政變計劃籌錢。
3.19政變之後,徐明落入胡錦濤和溫家寶手中,現在又延續落到了習近平手上,成為一張牌。
不過,作為周、薄政變的關鍵證人,原大連實德董事長徐明卻至今沒有被公審。有分析認為,徐明現在已經成為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手中的一張王牌。不公審徐明,表明習近平暫時扣住這張牌,以隨時升級周永康案。

責任編輯:林銳

相關文章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