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31日 星期日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体育]澳洲双雄激情PK总决赛 骑士悍将险成勇士一员(06/01 02:51)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新闻中心-新闻要闻

[体育]澳洲双雄激情PK总决赛 骑士悍将险成勇士一员(06/01 02:51)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sports.sina.com.cn/nba/2015-06-01/02517623910.shtml
May 31st 2015, 18:51

博格特曾劝说勇士签德拉维多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消息,马修斯-德拉维多瓦成为骑士过关斩将的一颗重要棋子,而据《悉尼晨报》报道,他本来很可能为勇士效力,只可惜,当时勇士选了一个没起作用的新秀。
  外线已经足够疯狂的勇士,要是有了马修斯,在与骑士对决时,胜负的天平将为之倾斜。
  勇士VS骑士,是同样出生于阿克伦的勒布朗-詹姆斯和斯蒂芬-库里之间的对决,同样也是来自澳大利亚的安德鲁-博格特和德拉维多瓦之间的较量。
  博格特当初曾极力主张勇士签下马修斯,可惜未能如愿以偿。
  在2013年的选秀大会上,德拉维多瓦不为人所看好,结果落选。同胞博格特刚好在一年前到了勇士,他试图说服勇士总经理鲍博-梅耶斯。
  "我真的想让他(德拉维多瓦)到这里来,只可惜当时我们阵容中已经没有位置了,"博格特在训练的间歇接受采访时说。
  对于这个澳大利亚的同胞,博格特青眼有加。早在德拉维多瓦就读于加利福尼亚圣玛丽学院时,博格特就非常留心他的表现。在大学四年,德拉维多瓦打破了得分、助攻、上场数、三分命中数和罚球命中率等纪录,他还进入了全美学院最佳阵容,他的4号球衣在学校退役。
  这么出色的一个球员,在2013年的选秀大会上竟然名落孙山。勇士在当年的选秀大会上得到了来自塞尔维亚的后卫内马尼亚-内多维奇。
  太阳队在30位挑中了内多维奇,不过通过交易送到了勇士。结果他只到了发展联盟,而在2014年被勇士裁员,现在在西班牙打球。
  骑士捡了个便宜,邀请德拉维多瓦参加夏季联盟,结果他的蓝领风格征服了骑士。德拉维多瓦签了两年底薪合同,而且今年的合同还只有部分保障。
  "在得分后卫的位置上,我们已经有了内多维奇,"博格特说,"我试图说服鲍博去签维兰纽瓦。"
  一年前,来自澳大利亚的帕蒂-米尔斯和阿隆-贝恩斯随马刺夺冠,着实热闹了一阵,而今年,又有一个澳大利亚的球员会成为总冠军,不是博格特就是维兰纽瓦。
  博格特是勇士篮下的守卫者,而德拉维多瓦是欧文的重要替补,在欧文缺阵时,他甚至首发。他不但有出色的三分,而且防守积极,他的表现,已经得到勒布朗-詹姆斯的充分认可。
  博格特很清楚澳大利亚所处的历史时刻,他也为德拉维多瓦高兴。不过进入NBA十年后,他还是两手空空,博格特自然希望能在总决赛中击败骑士。
  "对澳大利亚的篮球而言,这是件好事。不过老实说,对手是谁并不重要。我们只有一个目标。"
  (吴哥)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fdP4g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