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31日 星期日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体育]意甲大结局-国米半场平 那不勒斯0-2落后蓝鹰(06/01 03:45)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新闻中心-新闻要闻

[体育]意甲大结局-国米半场平 那不勒斯0-2落后蓝鹰(06/01 03:45)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sports.sina.com.cn/g/seriea/2015-06-01/02157623901.shtml
May 31st 2015, 19:45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2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5月31日20时45分),意甲末轮开始7场较量,拉齐奥客场4比2击败那不勒斯,夺得联赛第三,进军下赛季欧冠资格赛。伊瓜因连下两城追为2比2,但射失本可反超的点球;罗马主场1比2负于巴勒莫,托蒂打进1球;桑普多利亚主场2比2平帕尔马,获得联赛第7名。
  那不勒斯主场对阵拉齐奥。赛前蓝鹰领先那不勒斯3分,而在本赛季首次交锋时,拉齐奥主场0比1负那不勒斯。此役那不勒斯如击败拉齐奥,积分将追平蓝鹰,并凭借相互交锋战绩的优势,进军下赛季欧冠资格赛附加赛,而蓝鹰只要不输球,就能保住联赛第3和欧冠门票。克洛泽和比格利亚身体状况欠佳,坐在替补席上,乔尔杰维奇和卡塔尔迪顶替出场。而在主队方面,哈姆西克和梅尔滕斯获得首发,因西涅和加比亚迪尼打替补。
  那不勒斯球员臂缠黑纱,赛前默哀1分钟,悼念周五去世的前队员和主帅佩绍拉。第24分钟,那不勒斯错失必进机会,哈姆西克中圈分球,伊瓜因巧妙塞到两名中卫身后,卡列洪反越位单挑马尔凯蒂,距门13米处推射偏出左门柱。第30分钟,费利佩-安德森直传乔尔杰维奇,安杜哈尔出击解围打在队友库利巴利身上,好在球没有弹进门内。3分钟后,卢利奇左路低传,坎德雷瓦回做,帕罗洛左侧距门26米处左脚抽射蹭因勒稍稍变线入远角,1比0!上半时补时阶段,卢利奇后场奔袭35米传球,坎德雷瓦单刀突进,在门前18米处冷静推进右下角,2比0。
  下半时,加比亚迪尼换下因勒。第55分钟,哈姆西克前场抢断帕罗洛左脚直塞,卡列洪禁区右侧低传,伊瓜因在门前3米处推进空门,1比2。2分钟后,卡列洪右侧低传,无人盯防的梅尔滕斯突入禁区左侧,在门前11米处左脚推射远角,门将马尔凯蒂已无能为力,但德弗赖门线解围!
  第62分钟,帕罗洛绊倒大卫-洛佩斯,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取得人数优势的那不勒斯2分钟后扳平!库利巴利左侧边线抢断费利佩-安德森,梅尔滕斯得球突入禁区左侧回传,伊瓜因停球闪开真蒂莱蒂,在门前9米处推入近角,2比2!那不勒斯球迷陷入疯狂。但第71分钟又现转折,古朗撞倒莱德斯马,也吃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双方恢复人数均势。第75分钟,马乔右路内切,禁区角上被卢利奇铲倒,主裁判罗基吹罚点球!拉齐奥找助理裁判抗议,但也无济于事,伊瓜因主罚点球推射打飞!马尔凯蒂挥拳庆祝似乎拉伤背部肌肉。
  因西涅换下梅尔滕斯,克洛泽换下乔尔杰维奇,奥纳齐换下体能透支的卡塔尔迪。那不勒斯一名教练组成员被罚出场。第85分钟,哈姆西克中场被克洛泽铲断,莱德斯马拿球突进,马乔铲球却变成乌龙助攻,刚出场的奥纳齐推射入网,3比2。场边示意补时5分钟。补时第2分钟,莱德斯马右路任意球斜传,克洛泽在门前6米处顶出弹地球入网,4比2。
  罗马主场迎战巴勒莫。红狼上轮已锁定联赛亚军,门将斯科鲁普斯基与小将帕雷德斯、萨利赫-乌灿获得首发。开场2分钟,罗马球迷起立鼓掌,纪念21年前自杀的迪巴尔托洛梅伊。他是1983年罗马夺得第2座联赛奖杯的队长,但退役后饱受抑郁症折磨,1994年5月30日在家中开枪自杀,时年39岁,当天是罗马冠军杯决赛点球负于利物浦10周年纪念日。第34分钟,乔切夫似传似射打在斯波利手上,巴斯克斯主罚点球命中,1比0。帕雷德斯肌肉受伤,纳英戈兰替补出场。
  罗马主场迎战巴勒莫。红狼上轮已锁定联赛亚军,门将斯科鲁普斯基与小将帕雷德斯、萨利赫-乌灿获得首发。开场2分钟,罗马球迷起立鼓掌,纪念21年前自杀的迪巴尔托洛梅伊。他是1983年罗马夺得第2座联赛奖杯的队长,但退役后饱受抑郁症折磨,1994年5月30日在家中开枪自杀,时年39岁,当天是罗马冠军杯决赛点球负于利物浦10周年纪念日。第34分钟,乔切夫似传似射打在斯波利手上,巴斯克斯主罚点球命中,1比0。帕雷德斯肌肉受伤,纳英戈兰替补出场。第85分钟,纳英戈兰直传,托蒂扳平比分。补时第4分钟,巴斯克斯右侧开出角球,贝洛蒂后门柱打进致胜球,2比1。
  意甲2014-15赛季一览
  冠军:尤文图斯
  下赛季欧冠小组赛:尤文图斯、罗马
  下赛季欧冠资格赛附加赛:拉齐奥
  下赛季欧联杯小组赛:那不勒斯、佛罗伦萨
  下赛季欧联杯资格赛第3轮:桑普多利亚(注:排名第6的热那亚迄今仍未获得欧战许可,排名第7的桑普顶替)
  降级:卡利亚里、切塞纳、帕尔马
  升级:卡尔皮、弗罗西诺内(注:还有1个名额由升级附加赛产生)
  射手王:托尼/伊卡尔迪(22球)
  助攻王:哈姆西克、皮亚尼奇、迪瓦拉、巴斯克斯(10次)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fdP4g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