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31日 星期日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凱瑞法國騎單車摔斷腿 明才返美國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凱瑞法國騎單車摔斷腿 明才返美國
http://www.epochtimes.com/b5/15/6/1/n4447220.htm
Jun 1st 2015, 09:32

【大紀元6月1日報導】(中央社日內瓦31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國務院表示,騎單車發生意外,摔斷腿的國務卿凱瑞,將在日內瓦醫院過夜,繼續「接受觀察」,並定1日飛返美國,做進一步治療。

國務院發言人柯比(John Kirby)說:「國務卿原本計畫今晚飛回美國,但在進一步諮商後認為,繼續留在日內瓦醫院接受連夜觀察也有其道理,這純為防患未然,他定明天飛返國門。」
柯比又說,凱瑞「精神好,情緒高。」
稍早的報導指凱瑞今天在法國騎單車時發生意外,國務院發言人表示,他摔斷了腿,送至日內瓦醫院治療後情況穩定,沒有生命危險,也沒有喪失意識,但將取消訪問行程,返國治療。
國務院發言人柯比發布聲明說,71歲的凱瑞在法國阿爾卑斯山區沙木尼(Chamonix)地區的雄濟耶鎮(Scionzier)發生意外,由直升機送至日內瓦大學醫院(Geneva University Hospital)救治。
他表示,這次事件發生在上午9時40分左右,凱瑞摔斷了右骨股。他說:「國務卿情況穩定,並未喪失意識,傷勢也沒有生命危險,可望完全康復。」
柯比又說,當時「國務卿的車隊在現場,還有救護人員和1位醫師陪同」。
國務院官員透露,凱瑞「是在遇到一個彎道時摔下車」。
凱瑞昨天在日內瓦與伊朗外長查瑞夫(Mohammad Javad Zarif)會談,希望在6月30日的期限前達成核子協議。
由於德黑蘭當局拒絕接受西方提出的主要要求,即赴現場進行檢查,這項會談未依計畫持續到第2天。凱瑞原定今天下午離開日內瓦,前往西班牙,然後再轉赴法國,如今對西法兩國的訪問行程已取消。
身材瘦長的凱瑞前往各地開會談判時,往往帶著單車,常會趁空檔離開下榻飯店,在大批安全人員陪伴下騎車運動。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