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31日 星期日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美國務院承認 數公民在葉門遭挾持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美國務院承認 數公民在葉門遭挾持
http://www.epochtimes.com/b5/15/5/31/n4447167.htm
Jun 1st 2015, 09:34

【大紀元5月31日報導】(中央社華盛頓31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國務院官員今天證實,有數名美國人在葉門遭到拘押。「華盛頓郵報」稍早披露,至少有4名美國公民遭葉門的什葉派叛軍挾持為人質。這位官員說,國務院見到「有關數名美國公民最近在葉門遭到拘押的報導」。他又說:「我們正竭盡所能,希望讓他們獲釋。」不過,他無法透露有關多少人被挾持以及是誰挾持他們的詳情。「華盛頓郵報」(Washington Post)報導,美方曾試圖營救這些美國人,但都告失敗。報導說,這些美國人據信遭拘押在首都沙那(Sanaa)。目前沙烏地阿拉伯為首的聯軍持續對沙那發動空襲,想要轟垮奪得政權的青年運動(Houthis)叛軍。這些叛軍推翻了美國支持的政府。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