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30日 星期四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汪東城扮鋼鐵人會偶像 靠視訊維繫家人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汪東城扮鋼鐵人會偶像 靠視訊維繫家人
http://www.epochtimes.com/b5/15/4/30/n4424043.htm
Apr 30th 2015, 17:54

【大紀元2015年04月30日訊】台灣男星汪東城喜歡玩角色扮演(cosplay),日前上公視《誰來晚餐7》,獻出「鋼鐵人裝」處女秀,帶著全副裝備會「鋼彈夫婦檔」馬家儀、林芳妤,直說馬家夫婦是他的偶像。數年前就想請他們幫忙做一套鋼彈服裝,這次,「鋼鐵人」終於與「鋼彈」首度相會。
汪東城身兼偶像團體歌手、演員、製作人身分,從高中階段就迷上了cosplay,但是當時家境並不優渥,為了玩cosplay,他拚命打工賺學費,餓肚子也樂此不疲。再加上遇到許多有共通興趣嗜好的朋友聚集在一起玩,真的很開心。這次拜訪馬家,感受到大家庭熱鬧的生活,讓身為獨子的汪東城十分羨慕。林芳妤關心近幾年往中國大陸發展的汪東城,兩地奔波要怎麼照顧媽媽?汪東城說:「我媽很獨立,我要幫她請人照顧她的生活起居,她不要。她說有一個人在旁邊很奇怪!」汪東城也透露,不忍心媽媽一人在台灣生活,其實為了想多陪陪東媽,也想少接些工作。但是東媽鼓勵他要勇往直前。現在汪東城也貼心地教媽媽用手機、視訊等3C產品,讓媽媽能夠天天看到自己。但熱情的馬氏夫婦還出餿主意,建議汪東城交女朋友來照顧媽媽。該集節目將於5月1日晚上9點在公視播出。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