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30日 星期四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關心尼泊爾地震災民 吳克群義唱募款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關心尼泊爾地震災民 吳克群義唱募款
http://www.epochtimes.com/b5/15/4/30/n4424046.htm
Apr 30th 2015, 17:50

更新: 2015-04-30 04:50:47 AM   標籤:tags: 吳克群
【大紀元2015年04月30日訊】近期尼泊爾發生7.9級的強烈地震,除了重創當地、造成傷亡,更讓許多人流離失所。時常關心社會大小事及國際新聞的歌手吳克群,第一時間就表示關心,近來正值忙碌宣傳期的他,也決定在5月2日舉行義唱,並將當天所得捐獻給尼泊爾大地震的災民們。

吳克群一直以來都十分熱衷於公益,過去就曾將自己旗下品牌結合公益,與兒福聯盟一起幫助偏鄉的小朋友,更不遺餘力以走唱募資的方式,將自己的影響力用歌聲傳遞,並捐款給需要幫助的單位。從尼泊爾地震發生至今,吳克群透露自己都在想著要如何讓更多人一起關心這件事。
吳克群身體力行到公司進行募捐,並號召身邊的員工、同事及好友一起捐出一日所得,大家都相當支持,捐獻也十分踴躍,一個上午就募得了近5萬元(台幣)的金額。吳克群也表示,近期他所到之處都會隨身帶著募款箱,希望能號召更多人一起關心尼泊爾災民。
其實剛於今年4月發行新專輯的吳克群,最近正著手準備5月16日的新歌演唱會,這次為了賑災,他犧牲自己練團的時間,應邀於5月2日到新竹義唱,地點選在人來人往的新竹火車站,屆時同樣也會開放募款,希望邀請大家一同到場共襄盛舉。

吳克群5月2日將到新竹義唱。(華納提供)
責任編輯:辛幼安

相關文章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