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1日 星期二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美媒:中國媽媽為來美生子「不計代價」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美媒:中國媽媽為來美生子「不計代價」
http://www.epochtimes.com/b5/15/4/1/n4401284.htm
Apr 1st 2015, 05:53

更新: 2015-03-31 16:53:26 PM   標籤:tags: 月子中心
【大紀元2015年04月01日訊】(大紀元記者劉泉編譯報導)眾所周知,母親會為自己的孩子做任何事。但是目前,一些中國媽媽只要孩子可以獲得美國護照,甚至可以通過簽證欺詐進入美國、向移民官撒謊、付黑心中介數萬美元。

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美國聯邦執法人員表示,從美國延伸至中國的地下「生育旅遊」網絡迅速增長,以滿足不斷增長的跨國生育的中國媽媽的需求。這些媽媽受在美國出生的孩子即獲美國公民身份的誘惑。
國土安全部(DHS)探員本月早些時候對加州的一些月子中心進行突查,調查重點是月子中心負責人,他們涉嫌簽證欺詐和福利欺詐。
公開的調查文件顯示中國的准媽媽們為來美生子所採取的幾個小手段﹕
申請簽證時說謊
中國孕婦在獲得美國旅遊簽證後允許來美渡假,但是如果有其他目的則是簽證欺詐。
DHS文件指出,一位中國女人和她的配偶申請簽證時稱以旅遊為目的,美國簽證官在面試後,覺得他們是「可信賴的遊客」只是單純的來旅遊。
申請簽證時,這個女人甚至出示了她將逗留的一家洛衫磯酒店的地址。但是當她生完孩子後,為子女申請美國護照時,則提供了一個不同的住址,加州爾灣的一家月子中心承租的公寓地址。
名叫優孕(You Win USA)的月子中心是此次DHS重點搜查的三家月子中心之一,DHS調查優孕經營者涉嫌簽證欺詐、偷漏稅、福利欺詐、隱瞞海外資產。
美國國土安全部發言人表示,還未對任何人提出刑事訴訟,也沒人被抓。執法人員正在調查蒐集來的資料及證人證言。優孕月子中心的工作人員建議中國孕婦盡早來美,以免被海關人員發現懷孕,月子中心甚至還教孕婦簽證面試時如何撒謊。
過去兩年,優孕月子中心在加州一家醫院就幫助中國孕婦生產400多個嬰兒。
未付醫院帳單
一些優孕的客戶涉嫌福利欺詐。他們或者不付或者只付與貧困和低收入人一樣的一小筆費用。
記錄顯示,上面提到的那對「可信賴遊客」在加州醫院的帳單近2萬9000美元,但他們只付了4080美元。這位准媽媽告訴醫院她失業,而她申請簽證時則稱有工作。
國土安全部的文件顯示這對夫婦完全有能力付帳單,他們到美國後幾星期便在花旗銀行開了帳戶,隨後從中國匯款20萬美元到該帳戶。而且銀行記錄顯示他們住豪華酒店,購買勞力士手錶、路易斯威登等奢侈品牌物品。
在機場通過海關
通過一名臥底探員的調查,國土安全部發現優孕月子中心工作人員不僅幫助准媽媽們通過簽證面試,還輔導她們如何順利通關。一名工作人員說﹕「越早來越好,這樣可以掩藏孕期。」
優孕甚至建議中國孕婦從夏威夷入關,然後再轉機至洛衫磯,洛衫磯機場海關通常移民檢查更嚴格。
加州尤其受中國媽媽的歡迎,她們在此選擇月子中心,隨著時間的推移,如果她們在此關係加深,她們的孩子就可以有資格享受加州學校的低學費。
優孕月子中心向每名孕婦收取6萬美元費用。這類月子中心通常提供司機、餐飲、翻譯、旅遊等服務。
長期打算
中國媽媽們一旦為子女獲取美國護照後,基本上是拿到了一張離開中國的票,如果她們受不了環境污染、食品安全和政治動盪。美國出生的子女長到21歲時,可以為父母申請移民。
其他國家也有人單純來美為生孩子,但中國人是唯一願意花高價這樣做的群體。

責任編輯:華子明

相關文章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