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1日 星期二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印度靈修師:正向能量巨大 能傳遍世間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印度靈修師:正向能量巨大 能傳遍世間
http://www.epochtimes.com/b5/15/4/1/n4401285.htm
Apr 1st 2015, 05:25


Dr. Yogendra Kumar Garg(右)與女兒 Ms. Shirvika Garg 一同觀賞神韻晚會。(李韻/大紀元)


【大紀元2015年04月01日訊】(大紀元記者李韻台灣基隆報導)2015年3月31日晚間,來自旅遊勝地阿布山、在印度非常著名的靈修中心布拉馬•庫馬裏斯世界精神大學(The Brahma Kumaris World Spiritual University,簡稱BKWSU)中的靈修老師Ms. Shirvika Garg,與退休前也在該大學任職的父親 Yogendra Kumar Garg博士,共同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基隆的演出。觀賞後他們一同盛讚神韻展現強大的正能量可已改變觀眾,是神的選擇。
強大正向能量改變會場
「我感受到正向能量的震波,這讓我的心靈有所改變。」她接著詳細說明道:「讓我彷彿置身在天堂,一種積極、正向的能量,讓現場的氛圍都全然不同了!」
Garg女士輕聲微笑地說:「這是一種正的能量,演出時在默默作功,改變了原本會場的狀態。」
除此之外,晚會的正聲、德音與雅樂,也流露出神傳文明的內涵,Garg女士表示:「神韻的音樂可以感動人的靈魂,是從人的最本質內心流瀉而出的音樂。」
演員對所肩負的使命非常專注
「每個節目、每一首樂舞,包括樂團的演員、歌唱家之間,彼此間有大量的工作要協調。」她驚嘆道:「這種協調是經過千錘百鍊的,所以晚會才展現不可思議的團隊精神、諧和的團結性,還有演員們對自己的使命有多麼的專注!」
「舞蹈也是,舞蹈演員們的內心深處都顯得非常純淨。」她接著說明:「我能感受到,他們的靈非常的純淨,真的很美妙。這些舞蹈演員是用心舞蹈著,非常純真。而且他們重視的不只舞蹈而已,而是自己身上所負的使命。」
Garg女士解釋自己感受到的訊息:「他們想改變世界。」「讓這股正的能量能傳遍世間。」
她繼續分享自己所覺知到的訊息,「其實我們人的內心都有某種神性,為了存留這點神性,人應該去改變自己。人類該鼓勵自己提升自己的境界,拋開骯髒、濁惡的物質,開始做好的事情。我感受到這個訊息。」
「晚會讓人知道,人類可以生活得更善、更忍。他們的使命想讓世界變得更好,更善,還要讓慈悲的愛飛揚在世間,長存不息。」Garg女士感動地說。
充滿慈悲的愛像大海
Garg認為晚會的節目充滿智慧與愛,就像父母親用不同的故事在教育孩子,她舉例:「《神筆的傳說》這個故事展現得真好。因為我相信這些神,或是天使的存在,他們無所不在。」
「我想你也相信神佛的存在,我們都敬愛神。我們知道人是神佛的子民,神就像是我們的父親。」她說。「因此,我們有責任,讓自己遵守保留神的素質。因為神佛的巨大慈悲與愛,像大海。」
「神佛就像裝滿慈悲的大海,身為人的我們,心中也應該有這種愛,要不然就有愧作為神佛的子民了。」
「而在神韻晚會,就充滿了這種大海一般慈悲與愛、這種善的震動。」
神韻讓人看到生命的真相
她的父親Garg博士則用另外的角度呈現晚會的智慧:「演出故事反應了生命的事實或真相。」他接著表示:「展現的是對每個人真正生命的關懷。」「也就是人為甚麼會被創生在這個地球上的真相。」
Garg博士說,「現在人們已經很難尋求到真實的真相了,我在神韻的演出中找到了生命存在的真相。而這個真相是晚會的核心。」
Garg博士舉例:「在《善的力量》節目中,演員舉著「真、善、忍」的橫幅,就是那個「真」。那裏就存在著真實、真相。」
他進一步說明:「我感受到,當人類『內在的真』與『外在的真實』趨於一致的時候,才能達到『真』。找到真相,生命才能繁榮,人與人之間才能諧和,那才是適合人類的生活,這就是我在晚會中看到的。」
「內外一致,包括一個人所想的,與所做的,也要一致。」Garg博士認為:「若是人們能只想正的事,所思與所行就能一致;內在的真,與外在的真,也會趨於一致。」Garg博士結論說。
神的選擇
他還說:「除了『真』與『善』之外,『忍』也是神具有的德性。如果你真的善,也會達到忍的,會學著去包容,一個人沒有包容心,不會有真的善。」
Garg女士接著他父親話說下去:「這三個(真善忍),正是神的選擇。」
她繼續附和說:「整個世界都是一個大家庭,所以彼此該像對待家人一樣活著。」
「現在我感受到,晚會的每個元素都很美好!除了剛才談的,她的樂舞、服裝,天幕都驚為天人,每個元素都是。」
女兒Garg女士讚歎:「整場晚會都讓人心馳神往,舞蹈美不勝收,音樂則像是神話般的詩歌。音樂、舞蹈、動態天幕間,也配合得天衣無縫,一切都非常完美。」
「現在欣賞完晚會,我們真的很期待!真希望神韻能到印度去演出。」她最後滿懷希望地說道。
責任編輯:于嫚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