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8日 星期六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都會男女會客室:先生一吵架就躲起來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都會男女會客室:先生一吵架就躲起來
http://www.epochtimes.com/b5/15/2/4/n4358554.htm%E9%83%BD%E6%9C%83%E7%94%B7%E5%A5%B3%E6%9C%83%E5%AE%A2%E5%AE%A4-%E5%85%88%E7%94%9F%E4%B8%80%E5%90%B5%E6%9E%B6%E5%B0%B1%E8%BA%B2%E8%B5%B7%E4%BE%86.html
Mar 1st 2015, 01:45

自古以來,有情天地中的男男女女,在面對愛情的到來,婚姻的締結,與婚後的柴米油鹽時,總有說不完的僑段,如何在其中愛得自在與無傷,愛得充實的與圓滿,歡迎您寫信投入【都會男女會客室】,讓曼麗夫人陪你一同探討現代男女情感世界中的難題,讓愛的世界增添更多美麗的傳奇!

曼麗夫人好:
我和先生結婚一年,結婚後我們在外租房子,目前還沒有小孩,可是我已經無法忍受先生。他很喜歡回嘴也很不負責任,只要我們一吵架,他隔天就是跑回他家躲起來避不見面。不回電話也不回訊息,他可以整整一個月都不跟我聯絡丟下我一個人。每次都考驗我的耐力要我打電話找他,我真的是很心寒也忍無可忍,這是男人該有的態度嗎?不是都已經成家了,為什麼每次吵架就跑回去。我們曾在和好後溝通過,但沒有效果。等到下一次一樣故我,我真的受不了他每次都搞失蹤這件事,我已經考慮要簽字離婚了,我真的很受不了他!!
朋友你好:
不經過仔細的觀察思考就貿然結婚這是第一次錯誤,沒給機會不經過努力就離婚,這樣的錯誤將比第一次更嚴重,所以讓我們重新客觀而冷靜的面對這個令人棘手的問題吧!
雖然每個男人內心裡都住有一個幼稚的小男孩,也住有一個成熟的大男人,他會在不同情境下不自覺輪流扮演這兩個角色。一位已婚的男人在吵架後躲回家裡,則十足是一個不恰當的小男孩的表現。可能他的童年是被父母過度呵護,以致失去成長的空間,造成今天忍受挫折能力的不足,人際關係的極度薄弱。面對這樣的事實,不妨嘗試新的溝通管道,或許會比較順暢。所以,除了做問題具體的分析,別做無原則地讓步與責任承擔。
一個没有擔當和責任的男人不是一個真正的好男人。好男人是可以給父母,妻子,孩子一個幸福温暖的家。讓我們試著改變能改變的,否則就要接受不能改變的現實。首先你可以向他明白表示:下次再搞失蹤的話,你不會再主動打電話給他,因為你將準備接受一個男人的蛻變,或是結束一個永無止境的噩夢。這樣的最後通牒是讓他知道自己行為的後果。他的行為模式惟有在深度刺激覺醒後才能改變。而一個拒絕成長的男人並不值得你繼續忍耐,否則日後會有更多的悔恨。
另外,曼麗建議你,不妨整體的觀察他在公司與同事相處或跟朋友在一起時也是這樣逃避問題嗎?假如不是的話,有時候也要反思自己的態度是否過於主觀、獨裁到令人無法忍受。夫妻間任何分歧的看法,雙方都有各自認為合理的主張,透過善意的理解和溝通才能取得共識。單一的要求別人只聽從你的意見,毫無反駁空間的話,長期下來任何人都很難接受。
婚姻是需要兩個人不停的互相學習與適應,任何一方的逃避和堅持都是婚姻的警訊。如果你珍惜這段感情,那麼試試有耐心的陪著他、等他成長。總之,除了自我調整外,別再迎合、不再縱容。一方面做好分手的準備,而這種準備不是放棄,而是不輕易妥協的心理基礎,想清楚你不可能成為他的第二個母親。而且他這種消極態度也會影響下一代。給出一個時間,如果一直無法改變的話,就認真考慮早點結束這段婚姻吧!
曼麗小語:夫妻間任何分歧的看法,雙方都有各自認為合理的主張,透過善意的理解和溝通才能取得共識。
(來信可以不需附上真實姓名與聯絡資料,我們所發表的文章也會將文中所有真實姓名替換,以維護個人隱私權,謝謝!來信內容將屬大紀元版權所有,編輯部並保留來信刪改與刊出的權利。) @*            曼麗夫人敬筆
【都會男女會客室】信箱: manwoman@epochtimes.com歡迎你!【都會男女會客室】主持人:曼麗夫人 敬筆
責任編輯:沈容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