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8日 星期六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觀看神韻成為全家慶祝節日的傳統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觀看神韻成為全家慶祝節日的傳統
http://www.epochtimes.com/b5/15/3/1/n4376766.htm
Mar 1st 2015, 01:39

【大紀元2015年03月01日訊】(大紀元記者林慧心美國辛辛那提報導)2月27日晚,Steve Boudnar 帶著太太Richmond和三個女兒,看完2015年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的阿羅諾夫藝術中心(Aronoff Center for the Arts)的演出後,希望能把觀看神韻作為他們一家人慶祝聖誕的傳統。
Richmond女士是從同事那裏聽說神韻很精彩,所以買了神韻票給全家作為聖誕禮物。她希望能把神韻推薦給更多的朋友,她說:「我會告訴他們和孩子一塊兒看最棒,8-12歲的小孩能從中學到很多。」
神韻藝術團當晚帶著又一年的全新節目來到美國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演出,現場場觀眾無不感歎中國傳統文化的博大精深。
大女兒Sarah Thomposn說:「總的來說,我很喜歡中國文化中修煉和佛家的故事,以及它們所代表的精神內涵,比如說節目中的武僧習武也與精神層面有關係,因為精神層面上的追求在中國歷史上佔有舉足輕重的份量。」
她還說:「我能從神韻中體會到精神層面上的內涵,我天性就更偏重於體會精神內涵。這對我來說也是挺重要的一件事情。神韻在精神層面上所展示的是很美麗的。」
在神韻的節目中,時常有人神同在的傳說故事栩栩如生的展示在舞台上,Sarah說:「在最後一個節目中,有一個神出現在舞台上,我雖然不知道他是誰,但是對於我來說那是美妙的震撼,在精神上令我感到震撼,在此之前的一個節目中也有出現。」
「同時我還感覺到,這是一種能夠把人們聯繫在一起的力量,這個世界上,無論身邊的人,每個人都應當珍惜自己祖先傳承下來的文化。」她說。
當Sarah看到善良的人們受到無辜的迫害時,她說:「我很喜歡中國現存的不同的少數民族文化,我很高興他們挑選了藏族舞,我覺得這一點很特別,我還喜歡佛家故事,以及神話故事,我最喜歡的是表現慈悲的故事 ,善良的人們在與中共黑勢力抗爭,然後對中國所產生的影響,同時也在文化上影響,我覺得這很美。」
Richmond女士說:「我很喜歡(神韻藝術家們)重建並復興中國歷史文化的方式,這絕對是很精彩的,他們的演出真是美麗非凡。」她還說:「我感到所有的神韻藝術家們都在與我們一同分享他們的文化遺產,這真的很感人。」
Richmond女士說:「我特別喜歡少女頭戴銀首飾的少數民族舞蹈。我也不知道為甚麼,或許這展示中國文化中又一個不同的方面,所以我就不停地鼓掌。我希望對這個民族瞭解更多。」
Bondnar先生也說:「神韻讓我的想像力發揮作用,比如看著舞蹈家的表演,我就在猜想真正的少數民族舞是怎樣的,他們真正的少數民族服裝是怎樣的,或許今晚在我睡覺前,我會在Google上去查一查。」
Bondnar先生還說:「我很喜歡《西遊記》裡的故事,我喜歡這個故事中幽默的情節,我對神韻節目中舞蹈家完成的高難度動作,感到驚嘆,當然還喜愛富有節奏的鼓聲。」
責任編輯:李緣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