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8日 星期六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二胡美妙的音色令人難忘」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二胡美妙的音色令人難忘」
http://www.epochtimes.com/b5/15/3/1/n4376762.htm
Mar 1st 2015, 01:25


脊椎指壓治療師Tom Vogel先生與朋友一行五人一同觀賞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阿羅諾夫藝術中心(Aronoff Center for the Arts)的首場演出(林樸/大紀元)


【大紀元2015年03月01日訊】(大紀元記者林樸美國辛辛那提報導)2月27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阿羅諾夫藝術中心(Aronoff Center for the Arts)進行首場演出。脊椎指壓治療師Tom Vogel先生與朋友共5人一同前來觀賞神韻,他們在神韻演員精湛的演出中度過了一個愉快的夜晚。
「我喜歡高科技動態天幕的運用,非常漂亮、非常完美、非常出色!我完全陶醉在其中。」Tom Vogel醫師興奮地說。
Tom Vogel醫師的朋友、從事建築相關工作的Don Myer先生表示,他最喜歡二胡的聲音,令他留下深刻的印象。他意猶未盡地說:「那音色真是太美了,演奏家的技巧非常出色,令人難忘,非常動聽,毫無疑問。」
Myer先生也Vogel醫師一樣和非常喜歡神韻的音樂,更驚嘆於舞蹈和樂團完美搭配的高度默契。他說:「(二胡)只有兩根弦,我從沒聽過二胡的聲音,所以印象非常深刻,我也很喜歡現場樂團的伴奏。我太喜歡神韻音樂了!美妙的音符和舞蹈完美的結合在一起,舞蹈編排得太精采了,還有那美麗的色彩。神韻的演出真令人歎為觀止,真的!」
Sandy女士是與Vogel醫師同行的友人之一,她也非常喜歡中國文化。她說:「我非常喜歡神韻,神韻讓我驚喜萬分,我非常喜歡中國傳統文化,神韻將她展現在舞台上,我很喜歡。」
Sandy女士表示,舞蹈演員的高難度翻騰動作,並與動態天幕融合一體的演出方式,讓她感到又驚又喜。她說:「我很喜歡舞蹈演員飛到天幕中去的場景。我感到很好奇,演員們就這樣騰空躍起,接著就飛上去了,那個畫面真是太美了。還有,你可以看出來每一位演員們的臉部表情都非常生動,展現了不同人物的性格,非常精彩,真的是一流的!」
責任編輯:唐寶兒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