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1日 星期六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陸遊客捕瀕危鯊魚撈珊瑚 西沙生態遭嚴重毀壞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大陸遊客捕瀕危鯊魚撈珊瑚 西沙生態遭嚴重毀壞
http://www.epochtimes.com/b5/15/1/31/n4355832.htm%E5%A4%A7%E9%99%B8%E9%81%8A%E5%AE%A2%E6%8D%95%E7%80%95%E5%8D%B1%E9%AF%8A%E9%AD%9A%E6%92%88%E7%8F%8A%E7%91%9A-%E8%A5%BF%E6%B2%99%E7%94%9F%E6%85%8B%E9%81%AD%E5%9A%B4%E9%87%8D%E6%AF%80%E5%A3%9E.html
Jan 31st 2015, 17:21

【大紀元2015年01月31日訊】近年成為大陸遊客新興旅遊目的地的西沙群島,在遊客漸增的同時,海洋資源也遭到嚴重的毀壞。近日,有網民曝光一組照片,顯示西沙遊客濫捕瀕危的長尾鯊及各式熱帶魚,更有男子手持被列入《瀕臨絕種野生動植物國際貿易公約》的紅珊瑚。


大陸遊客在西沙捕殺各式熱帶魚。(網絡圖片)
照片上傳網絡後,引發大量網民呼籲「保護自然,別把野生動物趕盡殺絕」,並批評當局監管完全無力。
——匆忙的對西沙進行開發,卻沒有配套的保護政策和保護措施,心痛,那裏遲早會成為犧牲品。
——本國的資源被污染,被過分開採捕撈所剩無幾。然後我們去菲利賓,越南,日本海捕撈開採,盜取珍貴的紅珊瑚。我們的無知愚昧甚麼時候能得到改善?中國對於自然生態保護的教育何時提上日程?這些藐視法律藐視自然的人何時得到應有的處罰?
——毫無尊重自然的意識。
——地球不只是我們的,更不應該是這些人的。
資料顯示,西沙有珊瑚魚類和大洋性魚類400多種。比較名貴的有海龜之王的棱皮龜,海參之王的梅花參,還有世界最著名的珍珠——南珠、麒麟等十幾種。這裡是中國主要熱帶漁場,可捕撈金槍魚、馬鮫魚、紅魚、鰹魚、飛魚、鯊魚、石斑魚等。
責任編輯:洪寧


相關文章







分享到 Facebook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