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1日 星期六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前芭蕾舞演員:中國古典舞很獨特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前芭蕾舞演員:中國古典舞很獨特
http://www.epochtimes.com/b5/15/1/31/n4355852.htm%E5%89%8D%E8%8A%AD%E8%95%BE%E8%88%9E%E6%BC%94%E5%93%A1-%E4%B8%AD%E5%9C%8B%E5%8F%A4%E5%85%B8%E8%88%9E%E5%BE%88%E7%8D%A8%E7%89%B9.html
Jan 31st 2015, 17:22

【大紀元2015年01月31日訊】(大紀元記者林南美國巴爾的摩報導)1月30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Lyric表演藝術中心(Modell Performing Arts Center At The Lyric)進行了首場演出。前芭蕾舞演員Barbara在觀看完演出後表示,中國古典舞的獨特令人印象深刻。
曾做過9年芭蕾舞演員的芭芭拉說:「我喜歡演員的舞蹈及與天幕中景色的搭配,演員的舞動顯得毫不費力,舞蹈與服裝的流動感非常具藝術性,這是很不容易做到的,非常難。」
在芭芭拉看來,中國古典舞的獨特令人印象深刻。「舞蹈動作極為柔軟靈活,演員們能在空中做劈叉,可見其柔軟靈活。有的可以在地板上做劈叉,或跳著做成個劈叉,或者正在翻滾,跳躍時頭朝下做成個劈叉;真是非常矯健靈活。」芭芭拉還說:「我真喜歡服裝的流動感,一切都非常美觀。你看那服裝設計,演員舞動時,衣服在空中飛揚,步調一致,很藝術,這很不尋常。他們表演得很好。」她表示,神韻是一流的演出。
她還說:「音樂非常好。我終於看到二胡。我以前在東方音樂中聽過這個聲音,但從來沒見過發出這個聲音的樂器。二胡演奏家的表演非常非常精湛。她演得極其出色。非常好。」
「二胡表現出了很多不同的情緒。第一部份是好像有種渴望,但再後來就出現了一個快樂的曲調,就像他們在介紹中說,只有兩根弦,但可以表現出很多情感,有著很大範圍的樂音、音符、聲音。」
她還非常喜歡看綵帶的流動,舞動時形成的線型。真希望能把它們畫出來。
芭芭拉的女兒是一位藝術專業大學生,她說,大約一兩年前,看到了神韻演出的傳單,上面有位女子飛在空中,因為太喜歡那個造型,她特別想要親眼一睹神韻的風采,今年終於如願以償。
責任編輯:蘇子清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