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1日 星期六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体育]逗妹吐槽:稀哲神功隔山打牛 罗丝进化成铁钉(01/31 16:16)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新闻中心-新闻要闻

[体育]逗妹吐槽:稀哲神功隔山打牛 罗丝进化成铁钉(01/31 16:16)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sports.sina.com.cn/g/2015-01-31/16167503540.shtml
Jan 31st 2015, 08:16

  大家好,今天又是周六啦~~今天凌晨拜仁竟然被狼堡4-1击败,真是亮瞎了…别忘了今天晚上还有英超的天王山之战啊!!逗妹整理了今日有趣的吐槽,如果大家有好玩的段子和吐槽也记得@体坛逗妹 ,看更多逗妹吐槽,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
  德甲-单场平上半程失球!拜仁1-4狼堡遭首负
  德甲冬歇期后重燃战火,领头羊拜仁慕尼黑1-4负沃尔夫斯堡,遭遇赛季首败,单场失球追平半个赛季…狼堡多斯特和德布劳内纷纷梅开二度,贝尔纳特为拜仁扳回一球,双方差距缩小到8分。【张稀哲的加盟彻底改变了德甲格局!】
狼堡4-1拜仁
  @宽哥喜欢粤语歌:"新年首战不输球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豪门…"
  @阿里星星:"张稀哲所在联赛第18轮,张稀哲2队友梅开二度,张稀哲球队主场4:1大胜张稀哲球队争冠对手!张稀哲同胞熬夜看到张稀哲球队赢球,感觉很幸福,是张稀哲同胞的顶起!另外……张稀哲本人未入比赛大名单。"【@LeungDaaiWai:"一年後張稀哲前隊友0價轉到到拜仁。"】
  @进击的galaxy_baby:"难道不应该是那股来自东方的神秘理论作祟?"【这在武学上意为隔山打老牛!】
  @Zong伟-FCB:"国安旧将灭了新任宇宙队,好吊!"
  @大米517:"国安大将火线加盟打破德甲格局,霸主拜仁未战先丟四球底气不足。"
  @时髦人士:"狼堡大胜拜仁,中场核心稀哲数据:全场为队友送出鼓掌15次,热身94分钟,欢呼4次,并留下1声叹息……"
张稀哲未进入大名单
----------------------------------
  比起失利更令人担忧的是丹特,本场丹特更是被《图片报》打出6分(最高1分,最差5分)超底线分数!"爆炸头"急需找回曾经状态…
丹特:负分,滚粗!
  @写轮眼扫不出二维码:"6分……丹特是负分滚粗吗?"【这分手哥评的吧?】
  @兴潮_罗佐司:"丹特表示已经见惯这种大场面!"【输皇马0-4,输德国1-7,这又1-4,这大场面也不是每个人都能经历了…】
  @Pink的远方:"德米凯利斯都能混的地方 丹特混几年没问题!"
  @KopElise:"丹特现在害怕的数字,7,6……"
----------------------------------
  裁判:你给我过来!伊布:不~,裁判:过来撒!伊布:就不~~,裁判:还是我来吧.。.伊布~~
你给我过来~~
  @S展_:"伊布两步伊布两步,伊布伊布似爪牙,似魔鬼的步伐!"
  @力拔千斤底稿的审计猿:"裁判:你给我过来!伊布:你再说一遍!!!裁判:你给我过来(咦,我腿咋不听使唤走过去了呢)"
----------------------------------
  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新增吉祥物——粤粤,正式发布!
恒大新吉祥物发布
  @城市的那份心晴_冬:"刚出生就无缘无故成了C虎的女朋友,你们经过C虎的同意,问过她的意见吗?还有没有虎权了?"【这算指腹为婚么?】
  @together-肥鹏:"这染白了跟喜羊羊有什么区别啊!!"
  @lyn_Orz:"长得像马云!"
----------------------------------
    公牛不敌太阳
  公牛逆转未果,以93-99不敌太阳。罗斯23中8,得到23分,加索尔10分19板,诺阿9分10板5助攻,布鲁克斯21分;布雷德索23分4板6助攻,德拉季奇21分4助攻,马基夫-莫里斯12分14板,马库斯-莫里斯12分5板。
公牛不敌太阳
  @k蕭柯:"螺丝:听说哈登数据几乎全联盟第一,要超过他估计有点难了 嫂子:好感动!我科昨天做完手术还来看我! 螺丝:瞪!有办法了!"【@炊烟绕青竹:"螺丝进化成铁钉了。"】
  @一页加州:"罗斯-布莱恩特就位,芝加哥湖人何时腾飞?"【毫无违和感啊!】
  @IRON-航:"螺丝向科比致敬称钢铁事业不能没有带头大哥…"
  @筠光:"家嫂好不容易拜托了蜗壳,又迎来了螺丝…默哀…"【还有个国家队的卢比奥】
----------------------------------
  孤身一人的男性国王球迷坐在了骑士女球迷群中,当Kiss Cam游戏开始时…心疼…
可怜的国王球迷…
  @陈恒鹏peng:"骑士主场穿国王,不把你踹个半身不遂就对起你了…"
  @老李要奋斗做富一代:"这年头,玩游戏都得看脸!"
  @马列革彼得:"活该单身 亲前边的啊 都等半天啦!"
----------------------------------
  76人力克明尼苏达哈士奇 给维金斯好好上了一课
  费城76人主场103-94力克到访的明尼苏达森林狼队。76人队迈卡威赛季第3次三双,全场17分10板10助攻。诺埃尔怒砍14分6板6帽4抢断3助攻的超级全面数据。再这么赢下去,状元签可就没76人的份儿了…但亲们别担心,明天76人打18连胜的老鹰。
76人力克森林狼
  @小____黄:"老鹰:嘿,你的状元签……76人:不,是你的状元签…"
  @时髦人士:"76人:你们顶多就是黑8,看我们明日黑18吧!"
  @嘿嘿你个黑曼巴:"想要状元?当我湖是吃素的吗?"
  @秦IVERSON:"格老子的,把迈卡威那厮交易出去,误事!"
  @尔等把貂蝉藏于何处把赤兔交出来:"老鹰长大了,76人拔毛让它变秃鹫!"
----------------------------------
  哈登17铁火箭四连胜
  火箭93-87凯尔特人,取得四连胜。火箭第三节仅得9分,霍华德缺阵,哈登21中4,得到14分6板7助攻5失误,莫泰尤纳斯16中11,贡献26分12板;巴斯17分8板,索顿17分7板。
火箭四连胜
  @用户0365dhm9p0:"这有可能是季后赛的哈登~"
  @默声小徐:"自从窝壳受伤赛季报销后,罗斯,哈登,诺威斯基,波什等等纷纷用实际行动来致敬科比!!"
  @A-New-Home:"今天大伙跟4有缘吗?哈登21中4,罗瑞17中4,司机16中4。"
  @徐是徐磊的徐:"哈登到底有多强,场均得分第一,场均打铁也要第一!你科颤抖了没!"
----------------------------------
  勇士爆冷负爵士遭遇二连败
  勇士客场以100-110不敌爵士,遭遇二连败,同时也将联盟榜首的位置让于了老鹰。库里32分7板6助攻,汤普森12分;爵士6人得分上双,海沃德26分15板6助攻,费沃斯15分4板,戈伯特10分10板,伯克15分7助攻。
勇士爆冷负爵士
  @Fung721:"汤神:听说哈登今天14分?"
  @李琳同學Lily:"汤普森:登登,你绝杀,我就破纪录,你打铁,我就输弱队,就不让你上头条!"
  @香川圭佑:"汤普森在全明星首发问题上和哈登较上劲了。"
    昨天的猜图答案是德约科维奇~~大家都猜对了么?~~来猜猜今天的~~也很好猜哦~~
猜猜我是谁~
    最后是逗妹的照片~~
逗妹~~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fdP4g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