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1日 星期六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作家:神韻傳遞美德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作家:神韻傳遞美德
http://www.epochtimes.com/b5/15/1/31/n4355906.htm%E4%BD%9C%E5%AE%B6-%E7%A5%9E%E9%9F%BB%E5%82%B3%E9%81%9E%E7%BE%8E%E5%BE%B7.html
Jan 31st 2015, 18:21


1月30日,作家Laura Schlitz女士(右)和教授Sharen Pula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巴爾的摩Lyric表演藝術中心(Modell Performing Arts Center At The Lyric))的首場演出。(李辰/大紀元)


【大紀元2015年01月31日訊】(大紀元記者李辰美國巴爾的摩報導)1月30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蒞臨巴爾的摩Lyric表演藝術中心(Modell Performing Arts Center At The Lyric)的首場演出。作家Laura Schlitz女士在觀看演出後讚歎,神韻晚會充滿能量,傳遞了善良等美德,給人帶來希望。
Schlitz女士說:「我覺得演出真是奇觀。晚會的色彩將我整個人融入其中。」
「二胡的演奏真是太美了,音樂中傳遞著願景,我想沒有人會不喜歡這樣的音樂。」Schlitz女士說:「我肯定自己沒能撲捉到演出的每一個細節,但演出非常有表現力,激動人心,有很多精彩的舞蹈動作,富有生機,我真從沒見過這樣的演出。」
她說神韻演員展現了一種無私的精神:「舞蹈演員總是展開雙臂,展開身體,而不是把一切都往自己那裏內收。敞開心扉,關注外面外界。」
她進一步說:」背景天幕中有潺潺流水,天幕還展示了季節變化,如漫天飄舞的雪花中梅花競相開放,夏日時,姑娘們則是在海灘邊,讓你感覺到盛夏的炎熱。」
「演出充滿能量,傳遞了對美德的推崇。例如,即使別人傷害你了,你也要用善心來對待別人。」Schlitz女士說。
和Schlitz女士一起來觀看演出的Sharen Pula是一位教師,她表示:「(神韻)舞蹈動作精準。動態天幕和舞蹈演員的默契配合讓我感覺真是奇妙,在技術和時間上的控制簡直是天衣無縫。這些留給我的印象很深。」
責任編輯:方涵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