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1日 星期六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落水戲使妙招 任容萱王傳一裹上保鮮膜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落水戲使妙招 任容萱王傳一裹上保鮮膜
http://www.epochtimes.com/b5/15/1/31/n4355844.htm%E8%90%BD%E6%B0%B4%E6%88%B2%E4%BD%BF%E5%A6%99%E6%8B%9B-%E4%BB%BB%E5%AE%B9%E8%90%B1%E7%8E%8B%E5%82%B3%E4%B8%80%E8%A3%B9%E4%B8%8A%E4%BF%9D%E9%AE%AE%E8%86%9C.html
Jan 31st 2015, 18:18


【簡 【列印版】【字號】大 中 小

Tweet




美東時間: 2015-01-31 05:18:15 AM   標籤:tags: 任容萱, 王傳一, 聽見幸福
【大紀元2015年01月31日訊】由王傳一、任容萱主演的偶像劇《聽見幸福》,播出後收視屢創新高,第三集收視已達1.63。更獲網民稱讚「鏡頭唯美浪漫」,這次劇組安排男女主角在海上耍浪漫,日前王傳一與任容萱也登上遊艇拍攝這場戲,不過當天兩人不只演繹浪漫鏡頭,還苦命的被安排在寒冬中拍落水戲,兩人只好在身上裹保鮮膜防寒。


王傳一、任容萱首次登上遊艇拍戲。(三立提供)


王傳一、任容萱搭乘遊艇。(三立提供)


在劇中,方展丞(王傳一飾)與陳禹希(任容萱飾)將搭乘遊艇出海散心。為了這場戲,劇組特別租遊艇拍攝,王傳一說:「這是我第一次在遊艇上拍戲,感覺就是『冷』!我跟容萱在船頭聊天,覺得很浪漫,其實冷得要命,身上放了好幾個暖暖包,連腳都有貼;我們在船上走路晃來晃去,但不是暈船,而是被風吹到站不穩。」
任容萱則說:「我也是首次登上遊艇拍戲,感覺像富豪一樣,但拍落水戲時,頓時從天堂掉入地獄。」關於這場落水戲,王傳一表示:「當晚天氣很冷,我們穿上潛水衣,身上裹保鮮膜防寒;飾演盲人跳海真的蠻困難,因為要保持看不到的眼神狀態,還要緊張惶恐的表情,真的很有挑戰性。」

陳禹希(任容萱飾)要跳下水尋找方展丞。(三立提供)


方展丞(王傳一飾)聽到呼救聲。(三立提供)


王傳一拍落水戲。(三立提供)


王傳一、任容萱拍落水戲。(三立提供)


王傳一、任容萱拍落水戲。(三立提供)


王傳一拍落水戲。(三立提供)
責任編輯:辛幼安

相關文章

任容萱為劇獻唱 歌聲甜美被讚像姐姐圖1/24/15


Selina、任容萱同台 姊妹情深哽圖 1/14/15


《聽見幸福》首播奪冠 苗可麗開心慶生圖 1/13/15


王傳一砸傷眼角 任容萱擦出愛的火花圖 1/10/15


王傳一拍戲出意外 被玻璃櫃砸傷臉圖 1/7/15


王傳一任容萱進包廂 聽見彼此心跳頻率圖 12/31/14


王傳一新戲演盲人 任容萱分飾兩角圖 12/20/14


王傳一壓軸走秀 展帥氣優雅紳士圖 9/13/14


帥氣王傳一 跟著Hello Kitt圖 8/19/14









分享到 Facebook


Tweet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大紀元,請進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