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1日 星期六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神韻橙縣創票房記錄 演出感動商界精英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神韻橙縣創票房記錄 演出感動商界精英
http://www.epochtimes.com/b5/15/1/31/n4355877.htm%E7%A5%9E%E9%9F%BB%E6%A9%99%E7%B8%A3%E5%89%B5%E7%A5%A8%E6%88%BF%E8%A8%98%E9%8C%84-%E6%BC%94%E5%87%BA%E6%84%9F%E5%8B%95%E5%95%86%E7%95%8C%E7%B2%BE%E8%8B%B1.html
Jan 31st 2015, 18:20


1月30日晚上10點,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美國大洛杉磯地區柯斯塔梅莎橙縣表演藝術中心的第二場演出在觀眾長時間的熱烈掌聲中落下帷幕。當天的演出票房再創佳績,一票難求。(任一鳴/大紀元)


【大紀元2015年01月31日訊】(大紀元記者任一鳴、劉菲、呂如松美國洛杉磯報導)1月30日晚上10點,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美國大洛杉磯地區柯斯塔梅莎橙縣表演藝術中心的第二場演出在觀眾長時間的熱烈掌聲中落下帷幕。這也是神韻2015年巡迴演出在南加州的第九場演出。當天的演出票房再創佳績,一票難求。許多觀眾表示慕名已久,非常開心終於可以一飽眼福。劇院工作人員也表示,神韻是劇院上座率最高的演出。當天的演出吸引了許多商界精英人士。
美國遠程醫療首席專家:感受到中華文化的高尚、尊嚴與豪邁

远程医疗专家Jacques von Speyer 1月30日晚与太太一同观赏了柯斯達梅薩橙縣表演藝術中心的神韻演出。(Albert Roman/大纪元)
Jacques Von Speyer是一家遠程醫療公司董事長兼執行長,被歐盟健康委員會認為是美國遠程醫療第一人。他與太太Valexa Von Speyer觀看演出後興奮不已,表示非常喜歡神韻,並從中受益匪淺。
Von Speyer夫婦說,當大幕一拉開,看到了壯觀的景象,他們感到興奮不已,內心充滿了期待。
Von Speyer先生表示,演出的方方面面都非常出色,「演出非常令人興奮,非常賞心悅目,非常好看,非常激動人心。」「樂團精彩絕妙,聽起來聲音非常飽滿,陣容強大,非常棒的交響樂團。」「歌唱家們非常棒,棒極了,聲音非常美,強勁有力,非常好,聲音悅耳動聽。」
提到神韻獨特的背景天幕, Von Speyer夫婦驚歎不已。 Von Speyer先生說:「喜愛背景天幕,妙趣橫生。」「開拓了空間的深度,我覺得觀眾們都非常喜愛那些動態天幕,栩栩如生,創意高明。」
Von Speyer太太說:「背景天幕新穎獨特,妙趣橫生。」「天幕的創意非常高明,尤其帶水的鏡頭,效果非凡,非常非常好看,色彩和景緻都非常非常好看。」
Von Speyer先生還特別提到展現當今現實問題的舞蹈,他表示,非常喜歡那種展現方式。「(演出)表現了善良。非常好看。」
Von Speyer夫婦特別喜愛神韻以中國舞和音樂展現中華文化的方式, Von Speyer太太說:「從舞蹈中,我學到了很多中國傳統文化,這種展現方式,真是妙趣橫生,我喜歡主持人的講解,介紹每一個節目,演出真是妙趣橫生,我從中受益匪淺。」
Von Speyer先生表示從神韻演出中,感受到中華文化的美,他認為演出傳遞的信息表達了中華文化的高尚、尊嚴與豪邁。Von Speyer太太則補充說領悟到了「典雅端莊,無比高尚」的信息,「美不勝收,令人感到愉悅!」
跨國公司執行長:看到正義戰勝邪惡,真是大快人心

跨國再生能源公司执行长Jody Lenihan 1月30日晚观赏了柯斯達梅薩橙縣表演藝術中心的神韻演出。(刘菲/大纪元)
Jody Lenihan是一家跨國再生能源公司的執行長。看了當晚的神韻演出後,他說:「我太愛看了。我十幾歲的時候曾經在一家烏克蘭舞蹈團工作。演出把我帶回了那個青春歲月。」
他表示,神韻跟所熟悉的舞蹈團的最顯著的區別是:「神韻的每一個舞蹈都蘊含著一種非常積極、向上、啟迪心靈的信息。她展示了正義終究戰勝邪惡。而音樂和舞蹈是表現這一點的最佳方式,她真真切切地觸及到我的心,精彩絕倫。」
他還說:「我被演出所發出的慈悲所感動——他們(法輪功學員)救助了那名膝蓋受傷的共產黨員。我還特別喜歡那個關於神筆的故事。我從來沒有聽到過這樣的寓言故事,看到它被如此生動地用舞蹈表述出來,再次激發了我的想像力。看到正義戰勝邪惡,真是大快人心。」
Lenihan對神韻藝術團的行程相當瞭解:「我知道他們(神韻藝術團)馬上要到澳大利亞演出,因為我剛剛從悉尼回來,我看到他們兩週內就將在悉尼帝苑劇院(Capitol Theatre)表演。我一定要告訴澳大利亞的朋友們千萬不能錯過。」
跨國公司主管:我要向所有人推薦這個演出
Ron Mundwiller是一家跨國半導體公司主管,他對晚會讚不絕口:「樂團非常精彩,音樂奇妙悅耳,那舞蹈,那服裝讓人賞心悅目,非常美!」
他表示自己為演出中完美的協調配合而感動:「啊,那些服裝真是光彩奪目,絕對美麗動人。那舞蹈的時間把握、舞蹈動作的協調配合讓我感動,太美了!非常、非常令人驚歎!我要向所有人推薦這個演出!」
Mundwiller太太對演出讚賞不已:「演出非常漂亮,非常美妙!舞蹈經過精心的編排,舞蹈演員們訓練有素,我女兒將這個演出送給我們作為聖誕禮物。所有節目都非常精彩!」
目前南加州神韻演出票房緊俏,想欣賞神韻的觀眾,最好的購票機會是千橡市千橡文娛藝術廣場2月4日下午2:30的加場演出,以及長灘市長灘會展娛樂中心2月8日晚上6:00的加場演出。
神韻藝術團在南加州和拉斯維加斯演出日程表:
柯斯塔梅莎橙縣表演藝術中心(Segerstrom Center for the Arts in Costa Mesa)
日期:1月29日~2月1日
千橡市千橡文娛藝術廣場 - 弗雷德科維劇院(Civic Arts Plaza the Fred Kavli Theatre in Thousand Oaks)
日期:2月3~5日
長灘市長灘會展娛樂中心 - 露台劇院(Terrace Theater in Long Beach)
日期:2月7~8日
聖地亞哥加州藝術中心(California Center for the Arts)
日期:2月18~24日
貝克斯菲爾德拉伯班克劇院(Rabobank Theater in Bakersfield)
日期:2月26日~27日
拉斯維加斯斯密思表演藝術中心雷諾劇院(The Smith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 in Las Vegas)
日期:3月2~4日
訂票可上網:www.ShenYun.com/la;或電:1-800-880-0188,1-888-974-3698(Shen Yun Ticketing)。
責任編輯:黃欣然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