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1日 星期三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体育]ESPN2014盘点:难忘LBJ回家 詹皇KD争年度最佳(01/01 06:14)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新闻中心-新闻要闻

[体育]ESPN2014盘点:难忘LBJ回家 詹皇KD争年度最佳(01/01 06:14)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sports.sina.com.cn/nba/2015-01-01/06147466595.shtml
Dec 31st 2014, 22:14

詹姆斯回到骑士,这是2014最让人难忘的瞬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ESPN》在辞旧迎新之际,召集五大名记展开圆桌论坛,用五个话题的讨论对刚刚过去的2014年进行了一番回顾,以下为内容摘译:
  1、谁是2014年度NBA最佳球员?
  J.A.-阿丹德:这名球员必须至少打过一轮季后赛,并且在新赛季强势开局。我选达米安-利拉德,他不仅在对火箭队的系列赛中表现出色,全明星周末无处不在的身影也令人印象深刻,并且他还赢得了技巧挑战赛的冠军。
  阿明-艾尔哈桑:勒布朗-詹姆斯。其实很难选,安东尼-戴维斯缺席了太多比赛,也没打进季后赛,凯文-杜兰特同样因为出勤率受到限制,所以勒布朗理所当然胜出。
  汤姆-哈伯斯特罗:勒布朗-詹姆斯。他可能拿不到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但他在2014年的总得分和真实胜利贡献值都领先所有球员。杜兰特如果不是脚伤影响,本应该夺下2014年度之王,不过很抱歉,勒布朗的确是真正的MVP。
  马克-斯坦恩:蒂姆-邓肯。他是马刺队的基石,无论身体还是精神上,都是他引领球队一路高歌猛进直到拿下总冠军。即便面对勒布朗和KD的夹击,他依然是在2014年最令我印象深刻的一个。
  罗伊斯-杨:凯文-杜兰特。2014年的后四分之一对他不大有利,但他从一月份到五月份的表现实在太过出色,以至于足够将他推至这一位置。他的确没拿到总冠军,但却在季后赛留下无数经典的瞬间,而且输给这样一支历史级别的马刺没什么好丢人的。
  2、谁是2014年度最大爆发球员?
  阿丹德:安东尼-戴维斯。很难将一位前状元秀称作爆发球员,不过对于一名在自己的第三个赛季就有望创造NBA历史PER值纪录的家伙来说,你还能怎么评价他呢?
  艾尔哈桑:安东尼-戴维斯。首先对吉米-巴特勒、克雷-汤普森、戈兰-德拉季奇以及其他几位球员致以敬意,不过戴维斯真的无与伦比。
  哈伯斯特罗:安东尼-戴维斯。他统治了FIBA赛场,拿到了世界冠军,本赛季又以场均22.1分10.1个篮板2.8次封盖的成绩进入常规赛MVP候选人的行列。
  斯坦恩:考瓦伊-莱昂纳德。你当然可以选择安东尼-戴维斯或克雷-汤普森,不过莱昂纳德在总决赛中的贡献堪与邓肯相比,并成为最终的最有价值球员。
  杨:安东尼-戴维斯。年仅21岁的他拥有极为罕见的惊人天赋,并且正将之不断兑现为场上的战力。从上赛季本就不错的个人表现到夏天的世界杯赛场再到本赛季,他的进步从未停止。
  3、2014最难忘的瞬间?
  阿丹德:如果你的定义是最令人印象深刻,那么我选兰斯-史蒂芬森在勒布朗-詹姆斯的耳边吹气,这一幕也在ESPY颁奖典礼上成为一个精彩的笑料之源。
  艾尔哈桑:勒布朗宣布重回克利夫兰。我此前从未真的认为这有可能发生,我以为他铁定会选择留在迈阿密呢。
  哈伯斯特罗:勒布朗那条"I'm coming home"的推特。对于看到这条消息的情景我至今记忆犹新,所以对我来说那就是最佳记忆瞬间。
  斯坦恩:作为"体育中心"节目的嘉宾参与讨论勒布朗回家事件,以及有幸坐在台下聆听凯文-杜兰特的MVP感言,两件事都令我难忘。
  杨:马刺赢得总冠军。看到邓肯、吉诺比利、帕克再次共同庆祝胜利,见证一个王朝的耐心的建设过程,令人十分难忘。
  4、2014最意外的人或事?
  阿丹德:吉米-巴特勒。你能想象如果公牛知道巴特勒能打出这样的表现,还在今年夏天如此卖力地追逐甜瓜么?
  艾尔哈桑:"鲁尔-邓身上还有些非洲人的劣根"这句话。竟然有人对NBA最值得尊敬的球员之一使用如此负面的评价,让我感到震惊。
  哈伯斯特罗:太阳上赛季几乎拿下40胜的表现最令我惊讶。在人人都以为他们要摆烂的情况下,他们却用实打实的48场胜利让每个人都看起来像个傻瓜。
  斯坦恩:亚当-萧华。虽说新官上任三把火,但这位菜鸟总裁的雷厉风行还是令人吃惊,看起来他毫不畏惧运用手中的权力。
  杨:勒布朗离开迈阿密,让帕特-莱利和德维恩-韦德眼前一黑。尤其考虑到此前三巨头商量好一般同时跳出合同,看起来似乎他们不会分开。
  5、2014年那段故事造成了最大的影响?
  阿丹德:唐纳德-斯特林的种族歧视风波。这件事帮助萧华确立了他的权威,也直接造成快船以创纪录的天价(20亿)转卖给新东家。
  艾尔哈桑:球员们更强的社会责任感。从斯特林种族歧视风波到有关鲁尔-邓事件的记忆再到近段时间警察袭击黑人致死案,NBA球员更多也更大声地发出了他们的声音。
  哈伯斯特罗:斯特林风波。这已不仅仅是NBA内部的事件,对整个美国职场都造成了震动。斯特林虽然成为了历史,但这件事引发的影响还会长期持续下去。
  斯坦恩:斯特林的退出。保罗-乔治的重伤也很严重,但斯特林事件显然重磅得多。
  杨:唐纳德-斯特林。几个月间,整个俱乐部的安危都悬于一线。最终萧华的铁腕也为他彻底树立了权威,而快船创历史纪录的20亿出售价格也意义非常。
  (熊猫)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fdP4g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