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1日 星期三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体育]国足超长训练告别2014 新年开始调整临战状态(01/01 06:02)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新闻中心-新闻要闻

[体育]国足超长训练告别2014 新年开始调整临战状态(01/01 06:02)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sports.sina.com.cn/n/2015-01-01/06027466593.shtml
Dec 31st 2014, 22:02

国足集体合影
  新浪体育讯 一日两练、最后一练超过两个小时。这就是中国男足在2014年最后一天的工作状态。的确,亚洲杯大赛即将开始,国家队自然没有任何节假日的概念,更何况这样的经历对于球员们早已习惯。在连续安排了大量训练课之后,佩兰也决定从1月1日起开始降低训练量,开始调整队员们的状态,让大家逐渐找到比赛感觉。
  自从到达澳大利亚之后,佩兰就一直给队员们安排了时间与强度都不小的训练课。第一天长途飞行、几乎一夜未睡的情况下,队员们在休息了几个小时之后就立刻投入到训练之中,而且第一堂训练课的时间就达到了两个小时,训练之后队员们也个个显得非常疲惫。
  随后的两天训练同样丝毫不轻松,每天上午10点、傍晚6点,国家队都会前往坎贝尔体育场进行训练,而且每堂训练课都强度都不小。31日的最后一次训练之中,中国队的所有人员都出现在场地之中,包括前两天意外受伤的孙可,不过孙可暂时还无法参加训练。
  训练开始之前,国家队在前方的所有人员拍摄一张集体合影,也权算是辞旧迎新的留念。随后,一堂超过两个小时的训练开始了。当天空的最后一缕阳光慢慢消失在云层、夜色缓缓降临,佩兰才吹哨了2014年最后一堂训练课的结束哨。
  按照计划,国家队将在1月1日起不再进行一日两练。佩兰也让队员们可以在上午好好休息,每天只安排了下午一堂训练课。国家队将在1月3日下午3点将与阿曼队进行一场教学赛,比赛分成四节、每节进行30分钟,佩兰也希望队员们能够逐渐进入比赛状态。(宋词)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fdP4g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