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1日 星期三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第一次見生田斗真 韓孝珠:小鹿亂撞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第一次見生田斗真 韓孝珠:小鹿亂撞
http://www.epochtimes.com/b5/14/12/31/n4330974.htm%E7%AC%AC%E4%B8%80%E6%AC%A1%E8%A6%8B%E7%94%9F%E7%94%B0%E6%96%97%E7%9C%9F-%E9%9F%93%E5%AD%9D%E7%8F%A0-%E5%B0%8F%E9%B9%BF%E4%BA%82%E6%92%9E.html
Jan 1st 2015, 11:56

【大紀元2015年1月1日訊】電影《戀愛魔法奇蹟》即將於2015年1月9日在台灣上映,該片為日本名導犬童一心集結日、韓卡司相葉雅紀、榮倉奈奈、生田斗真及韓孝珠所聯手打造的愛情故事。此次特別出演日片的韓國女星韓孝珠,還自曝自己開拍前便打從心底愛上生田斗真。

在片中,韓孝珠飾演的首席燈光設計師,雖然身邊不乏許多愛慕者,可是卻對由生田斗真飾演的前男友念念不忘。不會日文的韓孝珠,為了這個角色做足準備,在開拍之前就把生田演過的日劇、電影都看了一遍,她將自己想像成每部片的女主角,打從心底的愛上生田,並順便練習日文。
回想起初次到拍攝現場時的情景,韓孝珠說:「我和生田先生打招呼說:『您好,初次見面。』的時候,內心完全不覺得我們是第一次見面,感覺非常奇妙,有一種小鹿亂撞的感覺。」而韓孝珠也大讚生田是個非常貼心的人,「只要一起在拍攝現場,他會顧慮到我是外國人,所以現場總是主動向我搭話,讓我有個非常自在的演出環境」。
韓孝珠也表示生田會注意到一些小細節,「我不習慣的地方,他也會主動說要幫我,是非常敬業又樂於助人的人。」有趣的是,當生田斗真聽到在片場練習日文台詞的韓孝珠,也會幫忙矯正她的發音,所以私下韓孝珠都會稱他為「生田老師」,兩人這次合作的非常愉快,激盪出的火花也令人期待。
責任編輯:辛幼安

相關文章







分享到 Faceboo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