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1日 星期三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羅志祥趕場吸金王 與老蕭JJ北跨年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羅志祥趕場吸金王 與老蕭JJ北跨年
http://www.epochtimes.com/b5/15/1/1/n4331575.htm%E7%BE%85%E5%BF%97%E7%A5%A5%E8%B6%95%E5%A0%B4%E5%90%B8%E9%87%91%E7%8E%8B-%E8%88%87%E8%80%81%E8%95%ADJJ%E5%8C%97%E8%B7%A8%E5%B9%B4-.html
Jan 1st 2015, 12:12


【簡 【列印版】【字號】大 中 小

Tweet




美東時間: 2014-12-31 23:12:48 PM   標籤:tags: 羅志祥, 小豬, 老蕭, 蕭敬騰, JJ, 林俊傑
【大紀元2015年01月01日訊】 (大紀元記者鄭宜芬綜合報導)今年跨年晚會形成「北王南后」情勢,小豬(羅志祥)、蕭敬騰(老蕭)、JJ林俊傑為台北跨年晚會帶來熱點,而謝金燕、蔡依林、田馥甄則在高雄熱唱。同時,羅志祥台中、台北、桃園3場晚會,吸金1500萬(台幣,約47萬美金),是今年趕場吸金王。


羅志祥台北跨年表演。(三立提供)


蕭敬騰擔任台北市跨年晚會壓軸嘉賓,豪嗓在特殊橋段襯托下震撼十足。隨後登場登場的林俊傑也不惶多讓,帶領12人舞團展現水舞橋段,表演45分鐘。
王心凌、阿喜、炎亞綸台中唱跨年
「2015領航台中跨年晚會」由郭靜帶來奇幻馬戲嘉年華開場,並和師妹曾靜玟一起向歌迷祝賀新年快樂。阿喜則準備超多褲襪禦寒,獻俏麗歌舞,笑稱:「我是馬尾女孩最無敵」。炎亞綸以慢歌深情登場,並帶來自選曲《散場的擁抱》,台下粉絲聽得如痴如醉。最後由王心凌壓軸上陣,帶來精彩表演。

阿喜台中跨年熱力秀歌舞。(中天提供)


台中跨年王心凌唱壓軸。(中天提供)


炎亞綸台中跨年深情獻唱。(中天提供)
而謝金燕今年也分別在台中與高雄跨年表演。首先台中場一開場就大玩變裝秀,一首《姐姐》台上秒換五套服裝,並且飆唱中英台粵四國語言,更挑戰五月天的《傷心的人別聽慢歌》,台下粉絲全程合唱,現場氣氛嗨爆。表演中,謝金燕更騎著「草泥馬」三輪車出場,畫面逗趣,後又騎巨大安全帽改裝沙灘車演唱《要發達》,台下互動熱烈。而舞台上也驚喜不斷,除了煙火、紙花,更有從天而降的「發達紅包」,讓現場氣氛熱到最高點。

謝金燕台中跨年。(中天提供)


謝金燕台中跨年。(中天提供)


謝金燕台中跨年。(中天提供)


謝金燕台中跨年。(中天提供)


謝金燕台中跨年。(中天提供)
Hebe、蔡依林、蘇打綠高雄現身
「義大」跨年晚會卡司堅強,晚會由安心亞火熱開場、Dream Girls接棒,並請到蔡依林、田馥甄獨家演唱,估計人數達到60萬人次。接著安心亞帶來勁歌熱舞炒熱氣氛,後由李佳薇、偶像男團JPM、李千娜、包偉銘、Dream Girls輪番上陣後,將氣氛帶向高潮。蔡依林則現身倒數,在長達365秒的高空煙火秀後,再次換裝熱舞演唱。最後在陳勢安和畢書盡的Live Band演唱畫下完美句點。

蔡依林。(中視提供)


蔡依林。(中視提供)


田馥甄。(中視提供)


田馥甄。(中視提供)


李千娜。(中視提供)


包偉銘。(中視提供)


Dream Girls。(中視提供)


Dream Girls。(中視提供)


偶像男團JPM。(中視提供)


Bii畢書盡。(中視提供)


陳勢安。(中視提供)
人氣電音歌手謝金燕則以「高雄要發達」為夢時代開場,她率12名舞者一連演出20分鐘,並手拿砲筒廣發1萬包發財金,搭配12聲禮砲迎接2015年。今年夢時代跨年晚會卡司堅強,A-Lin、滅火器、溫嵐、黃小琥、楊培安、蕭煌奇、張震嶽將輪番上陣,蘇打綠壓軸。
責任編輯:梁夢竹


相關文章

黃子佼搭擋乃哥桃園跨年 與小S互動受圖 12/27/14


林俊傑聖誕發片 「5J」角逐金曲獎圖 12/25/14


歡慶耶誕 謝金燕羅志祥等週末熱鬧開唱圖 12/22/14


2015桃園跨年晚會 邀羅志祥盧廣仲圖 12/19/14


李榮浩發新專輯獲黑馬鍍金 眾星送祝福圖 12/18/14


JJ錄影放過一馬 Angelabab圖 12/15/14


楊丞琳搭檔鄭愷 節奏合拍像老友圖 12/12/14


登上「新地球」林俊傑自稱:重新做人圖 12/11/14


蕭敬騰逗趣調怪飲料 預防代言出包圖 12/10/14


JJ金曲後出發 想用音樂打造「新地球圖 12/8/14









分享到 Facebook


Tweet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大紀元,請進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