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1日 星期三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竹市升旗 女粉絲爭與林智堅合影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竹市升旗 女粉絲爭與林智堅合影
http://www.epochtimes.com/b5/15/1/1/n4331607.htm%E7%AB%B9%E5%B8%82%E5%8D%87%E6%97%97--%E5%A5%B3%E7%B2%89%E7%B5%B2%E7%88%AD%E8%88%87%E6%9E%97%E6%99%BA%E5%A0%85%E5%90%88%E5%BD%B1.html
Jan 1st 2015, 12:11

【大紀元1月1日報導】(中央社)新竹市元旦升旗典禮今天於市府廣場舉辦,新竹市長林智堅率領市府一級主管唱國歌,更有不少女粉絲爭相合照,相當熱鬧。

民國104年新竹市元旦升旗典禮今天於府前廣場舉辦,雖然冷氣團來襲,但不少民眾起個大早共襄盛舉,中華龍獅運動總會更帶來高難度舞獅、戰鼓表演,贏得在場民眾如雷掌聲。
林智堅致詞時表示,「元」為一年之始,希望今年「風調雨順」、「市政加速」及「戶戶平安」;除了感恩過往,也期勉自己與市府團隊以謙卑的心服務市民,讓竹市再進一步。
林智堅強調,未來施政已規劃短中長三大階段。短程目標將針對交通壅塞、市容不佳改善,讓市民有感;中長程目標為建設新竹成為名副其實的科技首都,也將致力改善醫療品質,讓縣民享有更完善的醫療資源。
特別的是,新竹市青少年管樂團於升旗典禮結束後帶來數首演奏歌曲,包含「媽媽咪呀」等主題曲,民眾不時駐足聆聽、捨不得散場;也有不少「女粉絲」爭相與林智堅合照,讓一旁婆婆媽媽直呼「師奶殺手」。

相關文章







分享到 Faceboo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